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寒假去哪儿玩?今年双11热门旅游产品折扣超50%!
11-07 08:08:59 来源:上游新闻

如今,低价套路已过时,消费升级、品质升级成为主旋律。11月6日,记者从携程获悉,为迎合广大市民的需求,今年双11提出“重新定义旅游”的新主题,主打“私家团”、定制游、当地向导等升级型旅游方式,双11热门产品折扣低至5折,国内游、出境游度假产品最高优惠达11111元。

 

旅游消费者更看重品质和保障

“现在旅游消费者主要是中产阶层、家庭亲子人群、90后年轻人,他们的痛点不是缺少旅游产品,而是缺少真正性价比高的优质产品、缺少根据每个人不同需求量身定制的新产品。低价低质、缺乏服务保障的旅游越来越不符合消费者的需求。”携程旅游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线旅游平台不只是把产品搬上线,更重要的是进行创新升级并提供一站式服务保障。

针对消费者在旅游中的痛点,携程旅游此次发布了会员专享十大权益,主要包括产品、价格、服务三大方面。在产品上提出“重新定义旅游”,主打创新研发的私家团、定制游、精致小团、当地向导、高铁游等。在价格上提供爆款路线直降、超级会员专享优惠、积分双倍等,活动折扣达到5到8折,最低价格1元、最高优惠11111元。

 

注意产品售后服务和保障政策

今年“双十一”哪些产品值得抢?据介绍,携程上线了国内外超过1000条热门度假产品,分为私家团、自由行、门票、海外玩乐、定制游、邮轮、游学、签证等8大板块,不少热门产品的折扣达到50%。

比如美国evus签证1元秒杀、三亚5日自由行(5钻)高星度假型酒店4晚加上往返机票,最低2299元等。国内高铁游产品也是携程的主打产品,比如河南郑州+少林寺+洛阳龙门石窟+云台山+开封清明上河园4日跟团游(4钻),活动起价1498元,还可以升级2晚5星酒店,有24小时专车接站服务。   

“双十一”出境游产品主要包括日本、泰国、东南亚、欧美等。适合赏枫的日本大阪+京都+箱根+东京7日6晚跟团游(4钻),年底起价只需4999元;美国西海岸+洛杉矶市+拉斯维加斯9日7晚跟团游(3钻)5999元起。

邮轮的优惠力度也很大,诺唯真游轮喜悦号5天4晚长崎2333元起,海洋量子号6天5晚那霸+长崎3722元起。

双十一活动从旅游产品资源和出行时间看,主要适合年底有假期或者寒假亲子游的人群,以及有2019年元旦、春节旅游计划的旅游者。需要提醒的是,双十一抢购旅游产品,要特别注意产品的适用条件,包括价格优惠条件、适用人群、适用日期等。另外要注意是否有相关的售后服务和平台保障政策,避免消费者、商家、平台相互之间的纠纷。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