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库克都微博签到领红包,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09-29 15:51: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微博签到打卡领红包,这对于我等凡人来说恐怕是再寻常不过的事。但如果发生在某位世界级大佬身上,引发的热点则完全不同。

今天早上,苹果CEO库克更新的一条微博引发众多网友关注。而这次并不是因为发布了什么关于苹果的大消息,而是因为库克竟然在微博上签到打卡领红包。

4d26ce24cbaa444092b416c53a608fde.jpeg

库克自从开微博以来,基本都是官方式的内容,基本没有与微博网友进行互动,现在居然会打卡领红包,难怪会引起众多网友围观了。

随后该微博就被删除了,但还是有不少网友截图留下了这喜感的一幕。据悉,库克的微博是由专人打理的,早上这一小插曲疑似工作人员一时手滑,误点了微博的用户任务。此前,该微博接连发布了几条展示iPhone XS新手机特性的动态。

虽然这只是一个小乌龙,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绝对不会放过这个调侃大佬的机会。纷纷留言评论:

几亿身家也要抢红包,这是有多节俭。

iPhone XS国内卖不出了吗,都开始打卡领红包了。

iPhone XS、XS Max信号这么烂,库克你用着难倒不觉得心痛吗?

timg (1).jpg

调侃归调侃,对于库克来说,拿的薪水多,付出的努力也是成倍。

曾经《纽约时报》对库克采访了近一周时间,你很难想象苹果现任CEO大部分情况下是要每天早上3:45起床……

而起床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检查邮箱,查看每天收到的大约700-800封邮件。

每天早上大约5点左右,库克就会开始锻炼,他会在自己钟爱的健身房运动,用Apple Watch记录数据,这也是为什么自己热衷于这款手表的设计和研发,而运动后库克也会吃早餐,但是比较简单,两个炒蛋白、脆皮培根、无糖杏仁奶冲泡的无糖麦片。

这所有的一切结束后,库克早上不到8点便正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他对自己要求很高,能力范围能细致过问的一定都会去过问,而大部分情况下,自己也会出现在公司的餐厅里,和员工共进午饭。

现实就是如此,比你成功的人,会比你更努力,还羡慕库克,你见过凌晨3点半的加州么……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