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想面对面向大咖“取经”?德庄等渝企当家人教你如何创业
09-13 20:21:19 来源:上游新闻

迷茫时的你,是否会选择与越过坎坷路后的“智者”对话?正在创业的你,是否愿意聆听成功人士的“生意经”分享?今(13)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9月14-15日晚,巴南万达广场将开展的两场大咖分享会,重庆德庄等四家本土企业当家人将讲述自己发家史,和市民分享创业经验。

据悉,由重庆市人社局、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重庆市第二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乡村振兴主体赛暨创业文化节将在9月14-16日举行。记者了解到,除了比赛之外,9月14、15日每晚七点,重庆本土创业大咖将在巴南万达广场分享创业经验,讲述创业故事,为有志于创业的市民朋友们带来满满干货。本土火锅品牌德庄火锅从一家不起眼的小门店做到全国有600多家分店,经营与管理的诀窍在哪?14日晚上,当家人李德建亲口告诉你他的《火锅人生》。出生在开县一偏远农村,他从普通职员做到到上海市重庆商会会长、上海申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路坎坷一路成长。肖家运也将向众人分享《我的重庆,我的梦》。

9月15日晚7点,重庆三十七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知名品牌“金色印象”创始人胡朝荣,重庆语慧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庆军将分别作以《足下生辉》《信念的力量》为题,回顾创业路,正在创业或准备创业的市民可前往参加。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王堂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