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苹果发布会|苹果发布新iPhone,“中国特供”双卡双待!8699元起售
09-13 02:49:59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80913024057_副本.jpg

9月13日凌晨,苹果发布两款新一代智能手机,命名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均为全面屏设计。

新iPhone采用了A12仿生芯片,是业界第一款7纳米芯片,有69亿个晶体管。其性能提高了很多,能效减少了40%,速度提高了50%。自去年苹果神经网络在iPhoneX亮相,今年再次大幅提升性能,今年是8核设计。去年A11神经发动机每秒运行6000亿次,而今年的A12每秒可以进行5万亿次运算。目前这一系统已经向开发者开放,使用这一引擎开发出来的程序速度最高可以提升9倍,而耗电量只有原来的十分之一。新系统可以提升更多AR体验。

iPhone XS的摄像头提升不小,后置采用了双1200万像素,F/1.8镜头。拍完照之后可以调整照片的景深!不过这一功能华为很早就有了。

还发布了一款“廉价版”的全面屏手机iPhone XR,采用铝金属外壳,有白、黑、蓝、黄、红、珊瑚色等颜色。iPhone XR采用了6.1英寸Liquid Retina视网膜屏,比iPhone8多一个半小时电池使用时间。

而双卡双待也终于来了!新iPhone可以设置两条线,在国外使用e-sim虚拟卡,没有卡槽,但在中国不支持e-sim功能,所以专门针对中国用户推出了两个卡槽 。

微信图片_20180913024914.jpg

iPhone Xs售价999美元起,iPhone Xs Max售价1099美元起。中国官网从14日下午起开始预购,iPhone Xs售价8699元人民币起,iPhone Xs Max售价9599元人民币起。

上游新闻记者 程红 发自美国库比蒂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