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抓钱猫出现资金兑付等问题发公告致歉,警方已立案侦查
07-21 18:54:31 来源:抓钱猫APP

抓钱猫APP消息,各位用户:

关于我公司旗下“抓钱猫”APP近期出现资金兑付、平台运营异常问题,对各位客户造成的困扰,本公司深表歉意。

现就相关情况向所有投资客户做如下通报:

1、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已正式对我公司立案侦查,我公司主要负责人已在公安机关接受相关调查。

2、我公司已如实将相关资料递交给公安机关,对于用户数据,我公司承诺绝不会弄虚作假,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工作。

3、凡通过我公司“抓钱猫”APP投资的客户,我公司对每一笔投资均有详细的后台数据记录,公安机关已调取全部数据。尚未报警、报案的投资客户也毋需担心自己的投资情况被遗漏。

4、我公司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中田大厦1108室的经营地已暂被公安机关查封调查,停止对外接待。

如需咨询请致电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玉泉派出所“抓钱猫”平台问题专线:

0571—87158271 、0571—87150871

再次深表歉意

杭州飞牛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0日

原标题:致各“抓钱猫”用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