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吴亚军增持龙湖554万股 建新矿业参股朝阳银行
06-01 22:28: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1日晚间,港股龙湖地产(00960)发布公告,主要股东Charm Talent 于2018年5月29日至2018年5月30日期间于公开市场增持合共554.35万股普通股的公司股份,平均价格约为每股股份22.8273港元,斥资约1.26亿元港币。

据了解,Charm Talent为吴亚军家族持有。收购前,Charm Talent持有龙湖地产25.91亿股股份,相当于龙湖地产已发行股本约43.74%。此次收购后,Charm Talent持有25.968亿股股份,相当于龙湖地产已发行股本约43.83%。

6月1日晚,渝股建新矿业(000688)公告,辽宁朝阳银行拟增资扩股不超过32976万股股份,为推动实业与金融的协同发展,实现建新矿业做强做大的战略目标,公司拟认购朝阳银行股份8000万股,拟认购总金额不超过17360万元。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吴城签订本次股权认购协议、合同及相关法律文书等。

建新矿业还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北京建新嘉德投资有限公司51%的股权,以2139.42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大股东国城控股,公司投资入股建新嘉德后,建新嘉德近三年未实现盈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夏琛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