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股看台|一季度业绩大增 太极集团逆势劲升5.48%
05-24 17:07:15 来源:上游新闻

周四市场延续昨天的弱势表现,大盘低开之后有所反弹,但因成交量不济无法维持强势,午盘过后市场开始展开明显调整,截止收盘,沪指收出缩量阴线暂时在20天均线之上止跌。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投顾团队指出,分板块看,以金融为代表的蓝筹股依然弱势,构成当下市场最大的压制因素,题材方面暂时没有明显强势的品种来引领市场,短期来看市场操作难度较大,赚钱效应也比较差,操作上谨慎开新仓,切忌追涨杀跌,最好就手中个股反复操作为好。从渝股今日的表现来看,19股上涨,2股平盘,28股下跌;其中,一季度业绩大增的太极集团逆势劲升5.48%。

【渝股点评】

智飞生物(300122)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投顾团队:

智飞生物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签发的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酿酒酵母)《生物制品批签发证明》。此次九价HPV疫苗获得批签发证明,标志着首批九价HPV疫苗可正式进入市场销售。截至目前,中国大陆区域尚无九价HPV疫苗的正式销售,该产品的上市销售将填补国内九价HPV疫苗的空白。但同时公司公司股东也发布了减持公告,由于过去一年股价涨幅巨大,公司股东不排除会借此机会进行减持,此举会对当前股价构成重大压制,谨慎看待为宜。

太极集团(600129)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投顾团队:

公司在2018年一季度实现了净利润同比四倍的增长,但由于过去业绩基数太低,所以并未对股价带来很强的推动力。近一阶段来看股价的强势表现更多的属性是医药板块的补涨,短期来看成交量释放明显并且面临前期高点的技术压力,操作上建议冲高减持为主,谨慎追涨。

上游新闻记者 石盛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