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京东全国首批智慧社区店在重庆开业 家庭服务只需“一键下单”
05-22 06:45:0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家电清洗、水电维修、家政保洁、快递收发、墙面刷新……这些生活“琐事”,以后都可以交给你家附近的智慧社区店来做了。5月20日,京东全国首批“京东帮智慧社区店”在重庆等城市同时开业。

这些智慧社区店相当于“社区管家”,可为居民提供家电、家居、家政的到家服务,智能健康产品销售服务,以及房屋改造、家装服务等。

重庆日报记者在位于渝北区的“京东帮智慧社区店”看到,店内分为智能体验区、智能卫浴区、健康生活区、空间定制区、衣鞋洗护等。居民既可以体验智能门锁、智能马桶盖等系列产品,还能体验VR家装效果、人脸识别刷脸支付等高科技。

除到店体验外,居民还可以在家“一键下单”享受上门服务——只需登录“京东服务+”平台下单,就将由智慧社区店对所覆盖区域提供快速、即时的上门服务。而“京东帮智慧社区店”均通过大数据进行门店选址、确定服务范围、订单分配等。

京东首批智慧社区店在重庆等城市开了7家。除了提供家电、家居、家政以及家装服务外,未来智慧社区店还将与物业合作,成为城市居民的“社区管家”。

重庆日报记者 杨艺

原标题:京东全国首批智慧社区店在重庆开业家庭服务只需“一键下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