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团回应收购摩拜:摩拜是少有的中国原创,有巨大价值
04-04 07:59:3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尘埃落定后,美团董事长王兴终于开口回应收购摩拜一事。

4月4日凌晨3时许,美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兴在饭否上发文称,摩拜是少有的中国原创,是难得的有设计感的品牌,有着巨大的社会价值,将和美团一起开创更辉煌的未来。

王兴也是饭否的创始人。

4月3日晚间,共享单车品牌摩拜召开股东会议,表决通过了美团收购案。

目前各方尚未披露收购价格,但有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称,美团的收购方案是:收购总对价中,65%为现金,35%为美团股权,其中3.2亿美元作为未来流动性补充,A、B轮投资人及创始团队以7.5亿美金现金出局。

不过,包括王兴和摩拜创始人胡玮炜在内,均对创始团队出局一说予以否认。但他们在回应中也未详述,摩拜创始团队是否在交易完成后,是否还持有摩拜股权。

原标题:美团创始人回应收购摩拜:摩拜是少有的中国原创,有巨大价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