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每次来中国都会得到很多能量,有些东西在梦中才会发生
12-05 20:37:3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约美团点评CEO王兴吃完上海生煎,苹果CEO库克上海行的下一站是游戏公司英雄互娱。

482.jpg

△库克抵达英雄互娱上海公司

12月5日上午,库克现身英雄互娱上海公司,在该公司创始人应书岭、总裁Daniel的带领下参观了英雄互娱。

英雄互娱是一家游戏公司,它所研发的移动电子竞技游戏,可以为iPhone用户提供沉浸式体验。Daniel现场为库克介绍了移动电竞的产业在中国的发展。

483.jpg

△库克在和英雄互娱创始人应书岭探讨移动电竞

Daniel现场为库克展示了用一段用iPhone 7 Plus拍摄的AR Demo。看到Demo 末“shot on iPhone 7 Plus(iPhone 7 Plus录制)”的字样,库克会心一笑,表示谢意。

485.jpg

△库克现场玩游戏

既然到了游戏公司,库克就忍不住玩了一把。库克现场试玩了多款手游产品,其中还包括一款从未公布过的AR手游。

当现场的工作人员向库克介绍了英雄互娱的移动电子竞技赛事后,库克表示,中国这种创新在全球独一无二。他甚至开玩笑说:也许有一天,他也会坐在下面,拿着荧光棒为电竞选手加油,对英雄互娱的移动电竞赛事创新表示看好。

库克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谈及来到中国后,对苹果的设计会不会产生灵感,“每次我过来之后都会得到很多能量,因为中国的变化太大了,有些东西只有在梦中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了中国,这也是我这次来上海的原因。”

据介绍,英雄互娱以泛娱乐为战略目标,推广“移动电竞”,发展互联网体育,致力于为海内外用户提供移动游戏内容。

英雄互娱组织发起了亚洲最大的移动电竞赛事HPL(Hero Pro League)英雄联赛,已成功运营三年,英雄互娱也是内地在港澳台、东南亚地区最大的文化类出口企业。目前英雄互娱电竞赛事的注册用户已达到4亿。

12月5日晚间,库克离开上海前往广州,结束了两天的上海行。

原标题:库克:每次来中国都会得到很多能量,有些东西在梦中才会发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