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缩量震荡 租售同权概念及次新股活跃
10-17 16:33: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盘面综述】

早盘两市低开后震荡下行,随后市场止跌回升,次新股板块崛起带热市场人气,深成指带领各大指数陆续翻红。

午后两市回落再度翻绿,全天来看市场成交量明显萎缩,主线热点缺失,个股跌多涨少。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19%,报收3372.04点;深成指上涨0.04%,报收11275.34点;创业板指下跌0.30%,报收1876.99点。

【盘面热点】

租售同权强势爆发,世联行率先封板,昆百大A、三六五网、市北高新陆续涨停,国创高新、联络互动等纷纷走高。

次新股板块整体表现活跃,来伊份、广东骏亚、亚士创能、维业股份、天铁股份、法兰泰克、恒银金融、森霸股份、富森美集体涨停。

交运物流板块午后崛起,原尚股份、飞力达、天顺股份涨停,韵达股份触及涨停,东方嘉盛、华鹏飞、广汇物流等涨幅靠前。

【趋势研判】

环保龙头股大千生态早盘冲击第三板被砸开,致使整个环保股集体陷入低迷,新开板新股拉夏贝尔也大幅低开,而人气次新股原尚股份大幅低开后出现快速反弹,午后原尚股份逆势封板,进一步带动次新板块氛围稍稍转暖。

受《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立法正在加速的消息刺激,租售同权概念股再度出现大涨,世联行率先涨停,并带动市北高新、昆百大A等多只个股纷纷跟风涨停。其他板块如建筑节能,苹果概念,5G通信等均有反弹,但强度较弱。

策略上,环保板块分化中走弱,而次新板块集体出现反弹,不过整个市场的人气依旧低迷。投资者仍可适当的观察环保板块充分回调后的机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