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股市收评】热点题材熄火 地产股逆市走强
09-19 16:03:01 来源:上游新闻

周二早盘,两市窄幅震荡,地产股走强,券商股则出现回调。下午两点过后,两市快速跳水,深成指一度跌近1%。临近尾盘,两市有所回暖,指数跌幅收窄。涨停家数35家(不包括ST股33家),跌停1家。

一、板块类

【房地产:中房地产、信达地产、苏州高新、广宇集团、华远地产、金科股份、*ST坊展、海汽集团】

8月份龙头房企销售数据超预期,考虑到“金九银十”来临,9月份销售数据有望继续向好。

【快递物流:圆通速递、*ST三泰】

四季度迎来电商传统旺季,快递业务量将呈现快速增长。

【航空WIFI:辉煌科技、万集科技】

9月18日下午,中国民用航空局飞标司副司长朱涛在新闻发布会上披露,允许由航空公司对便携式电子设备的影响进行评估,并制定相应的管理政策。

【次新股:众源新材、天安新材、博创科技、中通国脉、新易盛】

二、其他:

永安行:子公司引入投资者融资8亿获利5亿

全资子公司永安行低碳拟向上海云鑫、深创投、上海龄稷等8名新投资者融资8.1亿。公司此次交易将在今年公司合并报表上体现较大的投资收益,初步测算为5.04亿元。 

博济医药:终止重组

公司原本重组拟收购的标的从事CRO业务。但由于客观环境变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不够成熟,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中科电气:碳酸锂价格上涨势头火热

数据显示,碳酸锂在过去3个月上涨了15.66%。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