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前员工信用卡额度变1元 建行回应:95%的人已恢复
07-26 16:14:48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26日上午消息,乐视债务危机尚未解除,日前又有社交媒体曝出,3年前曾服务于乐视的员工,其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被调成1元的消息。

建设银行26日对此作出回应。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乐视公司出现的经营情况变化及可能带来的影响,依据信用卡章程等有关规定,对部分相关客户启动了资信甄别和临时的额度调控措施。精准核实确认客户的资信情况需要一定时间。

建行信用卡中心表示,目前,对于经核实资信良好的客户,信用卡中心已恢复了授信额度,占此次临时调控客户的95%,另外尚有5%的客户还在进一步甄别之中。由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谅解。

7月25日下午,音乐博主“白云飞”发布微博称,建行信用卡额度被调成了1元,打电话询问原因时,客服反问“你是不是在乐视工作?”,让当事人愤怒不已。

白云飞介绍,建设银行官方给出的理由为“涉及经济案件”。白云飞随后向建行方面投诉,对方则问“你是不是在乐视工作?”白云飞称,自己信用卡也办理使用了9年多,是在未进入乐视之前办理的。

白云飞在3年前已经离开乐视。白云飞称,“建行说看我留的资料在乐视,也是为了规避风险。”

有消息称,许多乐视员工的建行龙卡信用卡额度都被调为1元。

“招商银行可是冻结了乐视创始人贾跃亭的资产,然而我在招行的信用额度并没有受影响。”一位乐视员工称。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下半年,乐视与建设银行达成战略合作,获得授信支持。截至2016年上半年末,建设银行授信总额度为4亿元,已使用额度3.4亿元。

来源:第一财经

原标题:乐视前员工信用卡额度变1元 建行回应:95%的人已恢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