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晚九点 > 正文
泰国坠崖孕妇3年后站起来了,无数网友点赞!老公当年将她推下悬崖,二审被判10年
2023-04-02 20:56:22 来源: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都市快报·橙柿互动消息,今早一个热搜,让很多人感叹:“太不容易了!她真的好棒啊,加油!”

2019年6月9日,当时已怀孕的王暖暖和丈夫在泰国旅游时,被丈夫推下悬崖,全身17处骨折,打了100多根钢钉。

昨晚,她连发4条微博——至暗人生、曙光再现、奇迹再现、I'm back,分别记录了3年多来她的人生节点。

事情过去3年后,她终于能再次站起来了。伤好之后,她一直坐轮椅出行,而且还被医生告知有可能终生不能走路。3年多的时间她一直在医疗康复和手术,就像是一个婴儿一样,需要重新学习拉伸以及做各种动作等等。这个过程不仅痛苦,而且非常磨炼心智。

如今的她,去健身室训练体能,努力生活。

网友纷纷给她点赞:“太强大了,会越来越好!”

什么都知道sz:点赞,勇敢坚强的小姐姐!

Lindaccm:加油姐妹!

是谁在唱歌-啊哈:太牛了!未来也会无限可能!

11OK了:您好坚强,很开心看到您活出生命的力量。

Mr_dy益达:小姐姐是真坚强?加油,希望你所得皆所愿,所愿皆如愿。

fangchoco:您迈出的步,慢但是稳当坚定。

新闻多看点:

“丈夫拥吻后一把将我推下去 ”

2019年6月9日,怀孕的王暖暖在泰国乌汶府帕登公园,被丈夫俞某某从34米高的悬崖上推下,全身17处骨折,在ICU抢救了8天才活下来,腹中胎儿也没能保住。2020年3月,俞某某一审被判无期徒刑。

坠落悬崖的王暖暖

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暖暖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那天我们去看日出,周围有大概10多个泰国人。看完之后周围的人陆陆续续都已经回停车场了,我老公说前面还有一个3000年前古人类的壁画,带我去看一下。他在空旷的悬崖边往指定观看点引导,他在前我在后跟着。走到前面是断头路,没有路可以走了,也没有看到什么3000年的图腾。”

“返回时就是我在前他在后了。他突然从身后搂住我的腰,抱了我一下,亲了一下我的右脸;亲完以后使劲用双手从我的背后拼命一推,把我推下悬崖。我当时大喊 ‘ 不要啊 ’,我还企图去抓什么能够救命的东西,但什么也没抓到,瞬间就落下去了。”

2021年,该案在泰国二审,法官认为被告人俞某某不构成蓄意杀人罪,且因受害人幸存,属于杀人未遂,故将被告人从一审判决的无期徒刑改判为十年有期徒刑。对此,王暖暖表示无法接受,将上诉至泰国最高法院。

原标题:泰国坠崖孕妇3年后站起来了,无数网友点赞!老公当年将她推下悬崖,二审被判10年

编辑:杨四海

责编:周尚斗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