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望巴蜀 > 正文
首届世外乡村“海子山”杯川渝围棋邀请赛在雅安圆满落幕
2022-08-05 19:17:41 来源:华龙网

2022年8月5日,首届世外乡村“海子山”杯川渝围棋邀请赛在雅安举行,上午10点,邀请赛开幕式在海子山1325营地进行。雅安市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孟水明副局长代表雅安文旅体各界对重庆代表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比赛的双方,一方是重庆新闻媒体队,另一方是四川雅安市代表队。双方阵容中,既有全国新闻媒体冠军主力队员,又有雅安市顶级高手。本次邀请赛是两支队伍首次交流,得到了雅安世外乡村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后,两支队伍在海子山展开对弈,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雅安队凭借稳定发挥,以微弱优势获得最终胜利。

比赛结束后,两支队伍进行了深入交流。从相互介绍到共同的话题——围棋,双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双方达成共识,将以海子山为基地,建立定期交流机制,为川渝两地围棋文化的发展与普及多作贡献。

活动主办单位负责人世外乡村集团“海子山”项目总经理杨军先生表示,希望今后川渝两地在文旅走廊共建方面开展更为广泛和深度的交流合作,促进成渝两地经济文化的深度融合,积极增进两地一家亲的友谊持续发展。

原标题:首届世外乡村“海子山”杯川渝围棋邀请赛在雅安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