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资讯 > 正文
长安新能源推行管家式服务,带给用户当“甩手掌柜”的便捷体验
2023-01-18 11:22:18 来源:上游新闻

不管是保养、维修,还是道路救援,车主可随时一键直连“长安深蓝”服务管家,交代清楚自己的需求,剩下的就交给服务管家来完成。除了为用户提供当“甩手掌柜”的便捷体验,通过长安深蓝官方APP下单订车,还能确保全程价格透明、服务透明、提车周期透明,绝不担心被“套路”。日前,长安新能源举行新春团拜会,以上两项贴心服务,赢得了与会车主代表一致点赞。

团拜会上,长安新能源CEO邓承浩通报了公司去年的销量业绩,其中长安深蓝首款量产车型深蓝SL03,在克服缺芯贵电、限电停产、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后,取得了上市半年累计销售超过3.6万辆的不俗表现,其中去年12月交付11650辆,成为国内用时最短达成单月销量过万的新能源品牌。

在渠道建设方面,截至目前,长安深蓝已在全国218个城市建成570家订单中心。接下来,它还将在全国建设超过300家交付中心,基本满足消费者就近看车、试驾、提车的需求,兑现“一次到店、一小时交车”的服务承诺。此外,长安深蓝还将在全国建成超过600家“深蓝空间”,以及超过600家维保中心,确保车主用车无忧。

邓承浩还特别提到,长安深蓝承诺首任车主可享受包括增程器、“三电”系统在内的终身质保服务,其中的增程器终身质保政策,系行业首次推出;对于非首任车主,长安深蓝也推出了增程系统、“三电”系统10年或3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而且长安深蓝还首次将二手车质保范畴,再次为行业树立了服务标杆。

上游新闻记者  吴键

编辑:何保

责编:郑伟

审核:徐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