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资讯 > 正文
梅赛德斯-AMG首款纯电EQS 53 4MATIC+正式亮相重庆!
2022-08-01 15:01:55 来源:上游新闻

7月30日,重庆TMG艺术中心,梅赛德斯-AMG旗下首款量产纯电车型全新纯电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正式亮相重庆,尽释“电能新声”,现场公布厂家建议售价为人民币174.56万元。

在车型品鉴环节,梅赛德斯-AMG产品讲师,从动力、操控、豪华等多个方面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

据介绍,全新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以AMG高性能动力总成,为速度刻上来自阿法特巴赫的电动烙印。它搭载由阿法特巴赫专属电动研发团队设计的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470千瓦,弹射起步模式下更可瞬时输出560千瓦、1020牛·米的雷霆万钧之力,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谱写电动时代的性能新篇章。全新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的电池与电控系统同样经由阿法特巴赫专属研发调校。其搭载111.8千瓦时、400伏高效动力电池组,采用AMG专用导轨电源、更粗的电缆与优化的冷却系统,成就了CLTC工况下最高601公里的长续航。由AMG独立研发的专属电池管理系统,可针对不同驾驶模式进行定制化的性能管理,在强劲性能、持久输出与冷却散热中找到最佳平衡点,于纯电高性能世界自由驰骋。

全新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赋电能以性能,以AMG独有的操控科技令驾控随心所“驭”:完全可变的高性能全时四驱增强版,提供高达10,000次/分的轮间动力分配监测,配合带自适应可调减振的AMG行驶控制增强版空气悬挂,带来纯粹的AMG驾控表现。车辆还配备转向角高达9度的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AMG高性能复合制动系统,实现动静自如的非凡驾驶体验。AMG驾驶动态选择系统提供多达5种个性鲜明的驾驶模式,集成于AMG高性能方向盘上的AMG Drive Unit操控单元可轻松调节不同驾驶模式和更多个性化参数,令高性能玩家畅享更多AMG专属驾驶乐趣。

全新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EQS 53以极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多维度展现豪华氛围,刻画电动时代的AMG标杆形象。弓型车身设计将风阻系数降低至0.23,于动感姿态下蕴藏非凡性能。全新风格的AMG垂瀑式封闭格栅,搭配点缀车身各处的AMG风格组件、AMG夜色组件,以家族标志性设计雕刻极具运动感的视觉效果。印有AMG家族徽章及品牌标识的AMG运动型座椅、AMG碳纤维饰板等,令驾乘者坐享电动时代的热血沸腾。

长达1.41米的MBUX超联屏搭配专属于AMG的页面交互设计,满眼皆是超越现实的未来审美感。全新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更配备MBUX高端后排娱乐系统和主动式氛围灯,于流光溢彩间奉上数字时代的豪华体验。不止“一眼来电”,全新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更为电动车的狂热爱好者们奏响了来自异次元的轰鸣,“声临其境”与“性能表现”2款为AMG纯电车型专属打造的AMG全音域电子声浪,以澎湃声场唤醒对未来速度的无限畅想。 

上游新闻 郑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