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重庆 > 正文
重庆英才大会组委会办公室召开筹办工作现场推进会
10-15 12:31:05 来源:英才大会组委会办公室

10月8日,重庆英才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陈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一行现场调研英才大会筹办有关工作,并召开筹办工作现场推进会。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涛,市人力社保局副巡视员关枢,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昌明、谭明星、李彦,渝北区委副书记邓孝明,以及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推进会。

陈全、王合清一行先后来到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重庆市第八中学,实地查看了会场布置,详细询问了会议安排、场地搭建、安全保障等情况,并提了具体要求。

在筹办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组委会办公室综合组负责同志首先汇报了2019重庆英才大会相关筹办情况。随后,与会相关单位结合各自的职责分工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来,大家很辛苦,做了大量的工作,主动献计献力,积极推动筹办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当前,筹办工作进入攻坚期,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主动担当起责任,扎扎实实推进筹办工作。要统筹考虑活动场地安排,确保活动安全、有效、圆满举办。要做好活动宣传推介,筹办好大会新闻发布会,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大对专项活动的督办检查,掌握进展情况,及时高效推动筹办工作。要抓实嘉宾邀请,高标准筹办好“院士在重庆”座谈会、知名大学校长圆桌会等重点活动。要抓紧重庆英才评审工作,招引天下英才,服务重庆、发展重庆。

会议强调,筹办工作进入倒计时,各单位要全力以赴、争分夺秒,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办工作。要体现“智造重镇”和“智慧名城”特色,采用智能化技术办好英才大会、立体宣传大会。要体现“近悦远来”,细致入微地谋划好组织保障和氛围营造,确保人才项目洽谈招聘活动也有主会场的氛围,让天下英才宾至如归。希望渝北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在重庆市第八中学举办人才项目洽谈招聘活动,共同把招聘活动办热闹、办成功。

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科协、两江新区、渝北区、重庆市第八中学有关负责人,组委会办公室各工作组有关同志参加相关活动或会议。

英才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供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