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正文
桃之夭夭,花前月下!邀请单身男女们共赴“三生三世”之约
03-06 00:43:11 来源: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2021年的春天,来得似乎比往年更早一些,去年的满园春色,我们忍痛辜负,所有人,闷声了一年,蠢蠢欲动的小心思,伴随着3月暖洋洋的太阳、浓郁的花香,逐渐按捺不住。那些少男少女的情怀和憧憬,激荡在桃花朵朵盛开的春日。

54ef063df74ff55f81e82fdc2c55af8c.jpg

 或许你听说过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对于那种隐匿浮世之外的归隐处充满向往;但如果现实中真有这么一个世外桃源,你是否会觉得震撼?

40e5ddf8fdcff55622734bd60c3d8b35.jpg

(图为实景拍摄)

北碚三圣镇三生三世桃花源,作为乡村振兴智慧农业的代表,大力发展桃花产业。该项目一共分为三期,一期面积360亩;二期规模将扩大到1000亩,打造以爱情文化、诚信文化、孝老文化为核心的主题桃花源;三期规划面积5000亩,打造以智能化生产、科技种植、采摘体验、亲子游乐、康复养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农业观光体验园,实现都市人的桃花源梦想。

5.png

(图为航拍实景)

现邀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三圣有约的青年联谊活动!在十里桃园,和心动的男子/姑娘携手作伴,吟诗作画;对酒当歌,岂不快哉!桃花下,许下三生三世的诺言岂不浪漫!

 2021年3月14日 9:30—16:00,北碚三圣镇三生三世桃花源游园、交友、联谊、拍照、告白,更有神秘奖品,等你带回家。

微信图片_20210306005413.jpg

爱与春光皆不负!春天是诗意的表达,桃花是甜蜜的守护,带着一颗向往美好的心,在这个温柔的季节里,精选北碚春日特供,桃花助力,一起赴一场春日之约。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吧!

微信图片_20210306005907.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