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体验 > 正文
花样约“惠”七夕,限定浪漫攻略为爱加糖
2022-08-03 14:07:04 来源:上游新闻

牛郎鹊桥会织女,相会爱意浓浓。七夕来临,合适的约会场景和玩乐方式将促进情侣间的情感。下面这份浪漫七夕高甜攻略,包含“吃喝玩乐”限定优惠,将为情侣感情升温推波助澜,为爱加糖。

金科大酒店 七夕限定双人晚餐加倍浪漫

良辰美景七夕夜,一顿浪漫晚餐才是美好的开始。重庆金科大酒店推出的“七夕限定浪漫双人晚餐”为浪漫时刻加分。588元两位精选套餐,质感满满。北极牡丹虾牛油果沙拉清新爽口,法国农场有机南瓜汤、黑松露泡沫野菌蘑菇汤满口香浓;更有炭烤澳洲谷饲西冷牛排配香草红酒汁、嫩煎挪威三文鱼配法式芥末籽牛油汁两份高品质主菜,餐后甜品相思情缘——提拉米苏、幸福密语——柚子芝士蛋糕让感情的仪式感十足。 

地址:重庆金科大酒店22F意大利扒房

浅葱小唱 共赏七夕国风浪漫

浅葱小唱重庆星汇两江店将于8月4日-5日连续两天举行古风七夕派对,将首次在门店内布置国风主题——汉服道具、古风灯墙、国风书法,为情侣提供沉浸打卡体验。浅葱乐队也将着全新古装扮相登台,演绎歌颂经典爱情的古风歌曲、热播古偶剧目的主题音乐,同时还有影视经典桥段情景表演。诚邀喜欢汉服文化的小姐姐报名,4人及以上衣着汉服到店,即可获赠价值288元的4人套餐。活动期间,到店任意消费,可获古风纸扇一把。现场参与投壶挑战、经典你比我猜,还可获得花西子牡丹新雕花口红、中式古铜绒布梳妆礼盒等。

地址:浅葱小唱重庆星汇两江店

来福士洲际 珍馐荟聚邂逅七夕

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水晶连廊特色餐厅“重·林”、中式餐厅及酒吧“菁”及魔幻新地标“耍”,倾情呈现“七夕珍馐,五感浪漫”之旅。让情侣于251米天际线之上,坐拥山城旖旎盛景,飨味节日佳酿美馔,沉浸云端秘境里的爱意氛围。

地址:渝中区长江滨江路2号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C1层

UME影城 爱你专场超值看大片

七夕恰逢UME影城20周年,UME超多福利活动。8月4日20:00限量爱你专场超值特惠20元看《独行月球》,科幻片《明日战记》七夕点映提前看,好莱坞冒险喜剧《迷失之城》这样难得一见的情侣喜剧片且看且珍惜。当然浪漫七夕少不了爱情片,李汶翰主演《遇见你》不容忽视。《七人乐队》香港老辈子港片拼盘也可以选择。七夕还可以来 Onyx豪华包厢看片表白,增加甜蜜幸福感。

地址:UME影城直营门店

常回来拍打•养生小馆 七夕来场身心通透之旅

七夕来场特殊之旅,治身又调心。常回来拍打•养生小馆是一家以拍打为主的养生馆。小馆有一种保健养生方法,形式至简,仅用一双手,通过拍打振动波大幅度的冲击,打通身体微循环,全面调理身体的气血,清理淤堵部分,提升身体自愈力。与另一半一起来场身与心的通透之旅,享受好心情,甜甜蜜蜜过七夕。小馆七夕限定优惠,399元体验120分钟特殊之旅。

地址:江北区恒大御龙天峰19栋1102

融创雪世界 “热雪奇迹”破冰度七夕

山城夏天,感受零下6度的浪漫。七夕当天,消费者来“热雪奇迹”参与滑雪体验活动,在活动中了解冰雪运动的相关知识,并且通过破冰游戏——friends day,与素不相识的小伙伴快速建立信任的关系。破冰游戏之后,消费者将在滑雪导师的带领下进行滑雪体验课程,互助式的教学帮助活动参与者在滑雪运动中收获新的友情和爱情。另外,持有海航集团旗下航司登机牌,购买融创雪世界“热雪奇迹”门票可享受8折优惠。

地址:沙坪坝区土主镇文兴大道9号融创茂1楼

陶然居大观园 着汉服携佳人共赴七夕

8月4日晚上,位于江北鸿恩寺的陶然居大观园新国潮坊将举办汉服夜游节与大家欢度七夕。着汉服,携佳人,“情寄鹊桥”迎水池仙雾,来一场别具一格的汉服夜游,一起共赏国潮美景。七夕特供福利,半价体验穿汉服及造型,更多活动详情可见官方宣传。

地址:江北区鸿恩寺陶然居大观园新国潮坊

李子坝梁山鸡 七夕吃鸡相爱朝朝夕夕

浪漫七夕,表白比心,重庆连锁品牌李子坝梁山鸡约你一起过七夕, 限时福利7.7元秒杀原价36元“七夕 · 好甜椰”饮品2杯,椰香滋味,幸福到味蕾,为你开启甜蜜一整年。8月3日限时开抢,有效期15天,全重庆直营门店通用。约上那个TA,一起喝了它。七夕当天,在李子坝梁山鸡用餐,和你的朋友/爱人/父母一起完成比心动作,还可获赠甜齁齁的“糖拌番茄”一份。外卖下单可收获“大吉袋”一个,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地址:全重庆直营门店

书亦烧仙草 联手QQ超级会员共度甜蜜七夕

七夕,书亦烧香草联手QQ超级会员开展甜蜜活动。活动定制的白色兔子发绳将作为仙蒂与企鹅的“定情信物”,以CP形象“仙Q组合”共度七夕。书亦烧仙草在官方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发起挑战,带话题#书亦七夕发圈挑战,参与晒单+给TA戴发圈活动。将优选高质量互动用户随机送出仙蒂+QQ摆件以及青梅竹马免单券。

地址:书亦烧仙草官方微博、小红书平台

28°活水馆 遇见浪漫和惊喜

8月4日来28°活水馆,千束玫瑰,遇见浪漫和惊喜。馆内极具特色的富氢池、脉冲池、水揉池、中药汤池带来元气满满的享受,还有网红无边游泳池带来更多惊喜体验。让爱不缺席,期待这个七夕与28°活水馆的邂逅浪漫。

地址:两江新区人和街道颐和小镇内28°活水馆

上游新闻记者 顾立、周静蓝、韦茜、刘晓熹、母晓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