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汇八方 > 正文
抓紧了!首届重庆青少年科幻征文大赛9月30日24时截止上传
09-24 16:58:48 来源:上游新闻

首届重庆青少年科幻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将于9月30日24时截止上传!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今日发出通知,提醒参赛师生注意抓紧时间,以免错过机会。

1.jpg

组委会提醒,为避免最后几天集中上传产生网络拥堵,请大家尽量提前上传。

同时,为减轻指导老师批量上传的压力,组委会建议单个老师上传文章数量超过30篇者,建议由语文老师或者班主任协助完成上传。

《通知》还提出,为保障参赛征文的质量,凡参赛人数超过500人的学校或者单位,请择优上传,择优比例应不超过该学校或单位参赛总数的60%。

同时,为鼓励更多学生科学创意和思考的能力,鼓励参赛作品超过100篇的学校或者单位举行校级评审,通过设置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方式,表彰所有或者绝大多数参赛学生。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方式如下:

       主城、渝西片区联系人:谢士杰,电话16623330818

       两翼片区联系人:易青青,电话18580380638

上游新闻记者 周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