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汇八方 > 正文
智汇八方|夏日的快乐源泉?体验融创水世界的“冰与火”
08-14 15:29:58 来源:上游新闻

提到夏日的快乐源泉,那水世界必须得拥有姓名。重庆室外近40度的高温,让许多人对室外水世界望而却步。而位于融创茂内的融创水世界是全室内四季恒温水世界,是重庆首家室内水上乐园。来这里,一场浪力全开的夏日狂欢即将开启!

融创水世界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这里集大型水上游乐与休闲汤养于一体。透明湛蓝的天花板将紫外线与室内隔绝,室内恒温28℃,水温26℃,非常适合想去玩水又怕晒黑的小伙伴们。

AB5495AA-D9A5-4F47-8EAA-ACA7580197DF.jpeg

作为一家室内水上乐园,融创水世界采用循环净化水,水质清澈干净。62大主题游乐区,12项游乐项目将满足全客群多方位游玩体验。其中,旋天飞龙、龙卷风暴、极限竞速三大明星项目可谓是水世界的独家特色。

E505AD2C-8380-43F5-B621-360F8FEC65D2.jpeg

旋天飞龙让你在急速狂飙中穿梭于光色交错的空间,蜿蜒曲折的包围式滑梯不断地将快乐的临界点拉近,感受离心力推到顶点时的惊心动魄;龙卷风暴21米室内魔鬼鱼滑道在急速下滑中享受“魔口逃生”的速度与激情,深刻地感受悬崖高处水花飞溅与美景交融的震撼;极限竞速伴你在“极速滑行”中乘风破浪,尽享勇往直前追赶浪潮的澎湃。

CF01409A-BB6C-4837-AEE3-D3E121E7DA79.jpeg

除了三大特色项目,最受欢迎的项目非属欢乐水寨。水寨是孩子们最爱的综合型戏水城堡,大小各异、色彩斑斓的滑道、爬网,有助于孩子的智能和体能锻炼,让童趣时光,从这里起航。另外,水世界还有各种戏水装备,如旋风小白鲨等,配上戏水装备能体验冲浪带来的刺激快感!

5D19D5D8-0B88-416E-96C4-7900E72BD74C.jpeg

玩累了就去二楼休息一下,这里有饱含重庆独特地域文化的汤养水乐区。汤养区共设有26个汤池,5个理疗房,包括艾草池、枸杞池、红酒池,还有特色的“火”池!在这里,泡汤解乏的过程中还能享受水中各种中药草本汉方的疗养,当泡汤后的舒畅与飘雪屋的清凉邂逅,冷热温差将让您的皮肤更加畅快的呼吸,去尽情感受这奇妙的冰火交融。

暑期余额不足,又无法外出看海玩水,不妨来好玩又养生的融创水世界清凉一夏。票价方面,成人票168元,夜场票118元,学生票110元,团购更有折扣优惠。自驾前往导航融创文旅城,公交地铁1号线微电园站下车坐文旅城专线,来这里找回童真和快乐!

上游新闻记者 顾立 张韵秋 实习生 杨丽婉 冉进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