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货拉拉就用户跳车身亡事件致歉 并发布整改公告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顾立2021-02-24 10:00

2月24日,货拉拉就用户跳车身亡事件致歉,并发布整改公告。

货拉拉在公告中表示,对事件的发生,平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并感到极度自责与愧疚,在此,货拉拉再次对当事人车女士的家属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货拉拉事件处置专项小组于2月11日、2月22日、2月23日3次与车女士家属沟通,于2月23日下午取得家属的谅解,并将与家属一起妥善处置善后事宜。

同时,货拉拉认真回溯和反思了事件进程,认为平台在三个层面存在明显问题。在妥善处理事件本身的同时,货拉拉由创始人兼CEO周胜馥带队成立安全整改小组,倒查订单流程,立即推进整改工作。

公告全文如下:

货拉拉致歉.JPG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责编母晓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