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汇八方 > 正文
达达集团与联华升级战略合作 履约、商品、营销等领域合作深化
11-26 15:06: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近日,达达集团与国内零售领域的龙头企业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联华”)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升级。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与联华总经理徐涛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门店全渠道履约、商品管理、营销活动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联华是有着30年历史的国营零售企业,线下有大卖场、标准超市和便利店等业态,旗下门店3400余家。达达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将通过“零售+物流”合力优势助力联华提效增收,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1小时送货到家的极速达体验。

4b2c9e288361cf7e48d4d5b7cbed525f.jpg

签约仪式现场,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表示:“与联华的战略合作升级,是对过往五年双方合作成果的认可与互信,也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协作共赢。达达集团将坚守‘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持续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和优质的合作伙伴共同引领行业变革发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即时购物需求。”

联华总经理徐涛表示:“京东到家一直是联华推进零售数字化升级、转型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与达达集团的战略合作升级,正是联华进一步拓展线上业务的重要举措。联华将加速数字化转型,大力拓展线上渠道并加速线上线下融合。”

00193e0ba134413527dadb2e8e7cf47c.jpg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将为联华提供流量支持、履约优化、商品管理、用户运营、营销活动五大助力。在营销方面,双方将共同打造联华专属线上购物节,深度打通联华、品牌商、京东到家三方全渠道营销链路。在商品管理方面,达达集团将基于大数据及联华线下商品数据,通过智能选品、库存管理系统技术输出,提高联华门店的商品管理效率。在全渠道履约方面,达达集团将为联华提供全仓、半仓、全卖场3种解决方案,根据不同门店面积、订单数量等条件,定制多样化拣货模式,有效降低履约成本,提升人效、坪效。此外,达达集团旗下达达快送还将为联华提供即时达、全城配的全渠道配送服务。

此次联华与达达集团升级战略合作,也将进一步夯实达达集团在同城零售领域的领先优势。联华也计划在2021年三季度完成旗下所有门店的上线,为平台提供优质产品供应保障。

目前,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覆盖全国1200余个县区市的超10万家门店,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商品选择,月度活跃用户数超4000万;达达快送业务覆盖全国2500多个县区市,日单量峰值超千万。此次达达集团与联华强强联合,不断扩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将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双方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消费体验的同时,也在携手探索零售数字化发展的新未来,共创数据驱动下即时零售商业模式。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记者 顾立 实习生 冉黎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