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汇八方 > 正文
智能优选丨高颜值、新智能、强安全、超低价 双11不可不买的智能门锁
11-09 08:31:44 来源:上游新闻

好生活,频相顾,上游新闻智能频道联合顾得科技一起开启“智慧生活,全民AI”的新时代。萨莱明V5智能锁便是智能优选推荐给大家的高颜值、新智能、强安全、超低价的产品,不可不买,双11智能普及推广价498元,让十万重庆家庭体验智能门锁!

配图1.JPG

看,全镜面屏设计颜值与实力兼具

萨莱明V5智能锁不仅拥有保障居民安全的科技实力,同时还具备超高颜值。作为一款智能门锁,萨莱明V5在外观上就充满了引人瞩目的科技感。黑色全镜面屏设计让人感觉高冷而神秘,在细节处却多处使用圆弧设计,没有棱角的把手给人柔和温暖的质感。这样“冷”“暖”兼具的外形,既是对细节的完美把控,也是在高颜值的基础之上对用户舒适使用感的不懈坚持。

配图2.jpg

同时,萨莱明V5的高颜值却兼具了比普通门锁更强的实用性,其独特的表面处理工艺,使整体面板强度更高,更加耐高温、耐腐蚀。“屏幕整体采用钢化玻璃屏,不仅强度更高,且能够有效防止指纹残留。”萨莱明智能锁技术总监周特表示。萨莱明V5的外观设计不仅给予了用户视觉上的美好享受,同时让用户在每一次使用中都能体验到科技的温度。

用,六大解锁方式集合新兴与传统

在解锁方式上,萨莱明V5智能锁以涵盖新兴与传统的六大解锁方式成为智能门锁行业领军者。

解锁方式一:指纹解锁。萨莱明V5智能锁在其把手上置入了一握即开的指纹解锁方案,在语音引导下录入指纹后,只要手指处于识别区域,便能一秒解锁。用户握住把手,放松状态下的姿势正好使得大拇指处于识别区域,在前期录入阶段,智能锁会进行4次指纹输入,以确保用户无论以哪种角度将手指放入识别区都能获得精准识别,从而达到一秒解锁、一握即开的效果。

配图3.jpg

解锁方式二:密码解锁。一把钥匙不够用?刚关门就纠结自己到底带没带钥匙?或是忘带钥匙进不了门?不存在的!萨莱明V5智能锁的密码解锁功能为强迫症一族提供了完美解决方案。只需根据提示输入密码,此后出入房间只需输入设定密码便可进出,用户记住设定密码,钥匙都存在于使用者的大脑中,不会忘记也不会弄丢,从此再也没有“钥匙之忧”。

解锁方式三:小程序解锁。有人拜访自己却不在家,只能让客人站在门口干等,这样的情况时常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但传统门锁根本无法解决这些问题,而萨莱明V5智能锁就借用小程序解锁方式化解了这些尴尬。用户扫描二维码或直接搜索进入“智能锁密钥生成器”小程序,点击“带屏门锁”,在页面中输入智能锁别名和管理密码进行身份验证,验证成功后即可添加临时密码或限时密码。临时密码仅在15分钟内有效,对于意外到访的客人,临时密码便是能化解尴尬的选择。而若是会在家中小住几天的客人,使用限时密码,设置密码有效期,便能生成在几天内有效的密码,密码超过设置时间后自动失效,这样的解锁方式既是对客人的尊重,也是对用户隐私的充分保护。

配图4.jpg

在三大新兴解锁方式之外,萨莱明V5智能锁还保留了两种传统解锁方式,包括刷卡解锁和机械钥匙解锁,同时还设置了“密码+指纹”的结合解锁方式,一共六种解锁方式,囊括新兴科技与传统机械的解锁方式,为用户的安全和隐私提供双重保障。

听,异常开锁警报严守用户安全

萨莱明V5智能锁的传统机械解锁采用C级真插芯,其中包含了防暴力开锁智能警报功能,当智能锁遭遇破坏时,系统能够进行主动监测和报警,为用户的安全提供严密防守。同时,在传统钥匙解锁方面,萨莱明V5智能锁增加了防猫眼解锁设计。

配图5.JPG

在把手下方设置防猫眼开关,轻轻拨动防猫眼开关,内部把手即被立刻上锁失去开关效果,无论如何旋动都无法将门打开,只有将防猫眼开关关闭,把手才能解锁并恢复开关门功能,这不仅可以防止从猫眼伸进来的微小工具牵动把手导致用户遭遇安全问题,还避免了把手被孩童或宠物意外触碰导致的异常问题,实现了机械解锁的防盗升级,为用户的日常安全提供了又一细节保障。

买,双11超低价498元=免费安装+一年包换+三年包修

以上的内容是不是看了让你有些心动?别着急,更心动的是它的价格。此次双11活动期间(11月5日-15日),只要498元就能让你带回家。

配图6.jpg

更重要的是,498价格包含了专业师傅上门安装费用。也就是说,只要通过活动二维码付款购买了莱明智能锁 V5,就包含了一个国标锁体+一次上门免费安装服务+一年免费上门换新+三年免费售后服务。一次购买,一直放心。498元,解锁你的智慧生活!

配图7.PNG

上游新闻智能频道记者 顾立 冉黎黎 刘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