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菜鸟裹裹武汉寄快递全面恢复 重庆、成都寄快递翻倍
07-08 19:33: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7月8日,在线寄快递平台菜鸟裹裹披露,寄快递强劲需求下,对比去年同期增长70%,同时带动快递员收入提升,菜鸟裹裹专职快递员增收达3000元。

图片 1.jpg

目前,已有2亿人使用菜鸟裹裹寄快递。数据显示,在6月,寄快递最多的10城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苏州、天津、南京、成都和重庆。其中,重庆、成都涨幅最高,寄快递量同比接近翻番。

另外,武汉作为高关注度城市,虽然受疫情影响较多,寄件量也已经恢复至年前水平,保障商家服务,方便居民生活消费。

快递量增长,也带来快递员收入提升。数据显示,更好的服务下,比一般小哥,菜鸟裹裹专职快递员每月多收入3000元;在全国,上海、南京、杭州、天津、北京等5城,是快递员收入最高的城市。

同时,菜鸟裹裹今年将新增3万名专职小哥,通过职业培训、订单支持,依托数字化方式,促就业、稳增长。

目前,消费者使用菜鸟裹裹,有多种方式方便寄件:手机上,使用菜鸟裹裹APP,支付宝、微信上的菜鸟裹裹小程序,在淘宝搜索寄快递等,均可预约;在线下,大家还可在最近的菜鸟裹裹代寄点、使用菜鸟裹裹寄件机等就近使用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实习生 玉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