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郭论3》《谦道2》同步上线喜马拉雅 郭德纲于谦入驻与粉丝互动
07-08 19:19: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7月8日,喜马拉雅宣布郭德纲新作《郭论3:夜总荟》(以下简称“《郭论3》”)、于谦新作《谦道2:笑玩江湖》(以下简称“《谦道2》”)正式上线。

此次上线的两档新节目将继续延续此前趣味幽默风格,并在此基础上增添更多元化的内容,由两位资深喜剧专家带听众闲聊唠嗑,趣说秘闻,缓解压力。《郭论3》每周二四六更新,《谦道2》每周一三五更新,属喜马拉雅会员免费畅听专辑。听众登录喜马拉雅App,搜索“郭论3”、“谦道2”即可收听。

Drawing 0.png

《郭论3》是郭德纲录制的“夜间哔哔电台”,他将在节目中化身“夜总荟王牌营业员”,在线陪听众“陪睡、陪聊、陪夜嗨”。此前,喜马拉雅已上线《郭论·郭德纲品俗文化史》及《郭论2》,两者各在喜马拉雅获得了超1亿和超5000万的播放量,热度火爆。

《郭论3》分为“夜宵”、“夜读”、“夜游”三个板块。“夜宵”中,郭德纲将带领听众吃好的、喝好的、尝鲜的,了解关于美食的趣味知识,如喝一口马上变神仙的“神仙汤”、确有其物且味道不赖的“含笑半步颠”等等;“夜读”则会带听众读奇书、观奇人、嗑猛料,见识历史上的奇闻趣事,如“苏东坡的私域流量”、“中国历史上第一部耽美小说”等;第三版块“夜游”将带听众涨姿势、开脑洞、学套路,如“P2P不是洋玩意,沈万三玩剩下的”等。多样化内容在郭德纲独特的解读下变得风趣幽默,令听众在欢乐解压中获取知识。

图片 3.png

作为郭德纲的老搭档,在《谦道》第一季中,于谦凭借“熟悉又陌生”的内容呈现、“接地气,有人情味”的情感基调以及自带的京式幽默,让节目上线至今收获超9400万收听量,受广大听众追捧。

《谦道2》共划分为五大板块,分别为“吃!地道美食”、“撸!解压萌宠”、“忆!儿时往昔”、“听!京城趣闻”以及“探!神秘世界”。于谦将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带听众领略美食知识、宠物趣闻、儿时回忆、奇闻异事和奇异之地,内容包罗万象。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实习生 玉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