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山城带货 多家爆款酒店“冰点价”售卖
07-08 18:51: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7月8日晚8点,携程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的“携程BOSS直播”全国第十七场直播落地“山城”重庆,通过“携程旅行网”的BOSS直播间与广大网友直播互动,为全国用户带来超值优质酒店,助力旅游业加速“复苏”。

此前,“携程BOSS直播”已进行完16场,梁建章扮相跨越9个朝代、5个民族、20种身份,涉及古今中外12位圣贤大德。直播间内,他大秀“国粹”变脸、Rap、海草舞、播新闻、“贯口”、传统少林棍法、少林劈砖绝技、摇滚、牌技“变魔术”、跳江南style等10项跨界技能。前16场“携程BOSS直播”,“带货”总成绩更是超过6.3亿,共计超过4000万人次观看。目前,每周三的“携程BOSS直播”已经成为众多网友固定蹲守的“旅行狂欢”,而在这场落地重庆的直播秀中,携程又会给网友带来哪些劲爆的产品,梁建章本人又会以哪种造型、何种形式来演绎这场“渝味”十足的BOSS直播秀,将备受期待。

记者获悉,本场直播,除了重庆本地热销的“网红“酒店纷纷拿出超低价格外,更有重庆人最爱的海岛目的地海南、泰国的精品酒店以超值价推出,直播间还有众多超值大奖现场抽取。

图片 1.png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实习生 玉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