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央企党建新模式:中建一局“超级厂房”党支部举办“云端”开放日
07-07 17:24: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7月7日,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建的京东方重庆B12第六代AMOLED柔性屏生产线项目党支部举办了“云开放”活动。此次活动是中建一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扫描二维码,党员们可以在云端党建宣讲员的带领下,实时观看项目党支部亮点并参与庆祝活动。

图片 1.png

在开放日活动上,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葵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晓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历史和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取得的重要成就,要求中建一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用好“云端”信息化平台,持续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党的建设。

项目党支部在“云端”展示了“超级厂房”党员安全责任区、党员匠心责任区、红色先锋文化广场、党建VR宣教馆等,受到了线上党员们的热切关注和积极评价。党支部“云开放”活动通过“云参与”“云互动”“云教育”和“云共享”,有效解决了疫情期间党员教育组织难、集体参与难等问题,充分展示了中建一局基层党组织在创新开展党建工作、建设国家重大工程、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要求,推进中建一局155大党建工作格局在基层落地,有效提升企业党建工作质量的一次有益探索和生动实践。

图片 2.png

据悉,京东方重庆B12第六代AMOLED柔性屏生产线项目约97万平方米,其中1号厂房长541米、宽219米,建筑面积约52.3万平方米,相当于73个标准足球场,钢材用量2万余吨,相当于3个埃菲尔铁塔,洁净度要求比ICU病房高100倍。凭借在高科技电子厂房领域的优秀履约实力,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被誉为全球高科技电子厂房首选承包商。作为目前全球最先进的第六代AMOLED柔性屏超级厂房建设者,项目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党建领航工程,打造“中国屏”红色基石,为民族显示行业新一轮腾飞作出贡献。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实习生 玉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