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武汉市政府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推动“后疫情时期”经济发展
04-08 21:20: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4月8日,武汉市人民政府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启动“武汉优品馆”等项目,下一步将围绕帮扶武汉企业拓订单、稳产能、稳就业,帮助区域经济稳定增长等目标出台一系列合作方案。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方洁、拼多多副总裁王坚,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央指导组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单立坡在武汉现场见证了双方远程签约的仪式。

同日,在武汉举行的全国10省地面频道联播的“中国荆楚味·湖北农产品”大型活动启动仪式上,湖北多地市县长联合拼多多等电商在线“带货”。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组长、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出席启动仪式,并亮相拼多多“湖北优品馆”的直播间,为湖北农产品打气。

图片 2.png

据了解,“武汉优品馆”项目正式启动,将进一步推动平台武汉地区的订单量大幅提升。‘武汉优品馆’将是一个集合武汉农业、工业等全产业链消费品的线上平台武汉优品馆。”拼多多副总裁王坚表示,接下来平台将和武汉市政府携手,推动武汉各区县的特色产品入驻“武汉优品馆”,拼多多将实施全面流量倾斜和资源扶持,全力推广武汉名优特产,展示汉商精神风貌。

在武汉市政府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的同一天,拼多多参与的另一场助力湖北经济回暖的大型活动也在武汉举行。

4月8日早上8点半,“中国荆楚味·湖北农产品”促销活动在武汉主会场正式启动,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组长、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万勇等领导出席。湖北省秭归县等四个地市的领导在远程分会场,化身拼多多等平台的电商主播,同台助销“带货”。

图片 3.png

“所有入馆的武汉和湖北商品,全部享受平台的流量倾斜和专项补贴,确保农户跟商家有钱赚,全国消费者能够以最经济的方式‘吃援’武汉和湖北。”拼多多副总裁王坚表示。

据悉,拼多多“武汉优品馆”将于近日正式上线,用户可以通过首页焦点图、秒杀频道、多多果园,以及泛武汉搜索关键词等多种方式,直达“武汉优品馆”,尽享荆楚好味道。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实习生 玉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