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滴滴宣布24日12时起暂停武汉网约车运营 组建应急车队统一调度
01-24 10:07: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记者获悉,应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要求,滴滴出行将于2020年1月24日12时起,暂停武汉市内的网约车及网约出租车运营,恢复时间以指挥部通告为准。

在公告中,滴滴出行感谢武汉市的乘客和司机师傅们的理解,也请武汉的司机师傅在24日12时前下线收车,尽量减少外出,照顾好自己和家人。

同时,滴滴已经组织成立应急车队,统一接受武汉相关部门的集中调度,在尽力保障司机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工作服务。

滴滴宣布24日.JPG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