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京东公布口罩库存和到货数据 大批货品正在路上
01-23 22:17: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近几天,国家监管机构和多家电商平台明确表态:口罩抵制涨价。除了不涨价,保障能让用户买到同样重要。当前一些地方口罩短缺,只是一时的供需错位所致,属于突发现象。加上春节临近、物流吃紧,供需紧张的局面考验的是企业供应链的能力。

口罩库存1.jpg

12月23日,京东官方微信率先公布了这几天平台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品类的销量,并公布了库存的数量。

口罩库存2.jpg

比起销量数据,更让人安心的是堆满口罩仓库的照片。相信这背后是人员调动、物流支持、以及强大的供应链体系。

口罩库存3.jpg

京东方面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过于焦虑和恐慌,不少口罩工厂为了保障特殊时期的口罩供应,原本已经放假停工的生产线,又重新复工,相信很快就能够从电商平台上买到口罩等防护用具。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