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新年新玩法 苹果全家福陪你过春节
01-23 17:35: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团年,是春节的关键词。今年因为特殊情况,大家都选择待在家中过年。苹果App Store推出“你和你的年”新春专题,Apple Music上线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新春特别专题《全球庆新春》,联手全球18位华人明星推出风格多彩的明星新年私藏歌单。同时,还带来很多技巧与功能在全家福时分享使用,让大家不出门也同样精彩。

 

用iOS共享家庭欢乐时光

用iOS可以让你的家人在假期过得更愉快。“iCloud照片共享和共享相簿”功能打开iCloud照片后,你可以邀请最多100位家庭成员或朋友来查看你共享的相簿。然后,他们可以用完整分辨率查看这些照片,点赞、评论、并添加自己在节日期间拍摄的照片。这样,你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家庭成员拍摄的美好的家庭瞬间。

苹果全家福1.jpg

另外,“家人共享”可让你和最多另外五名家庭成员轻松共享App Store购买项目、Apple Music家庭会员方案和iCloud储存空间方案。家庭成员还可共享相簿和家庭日历,以及帮助定位其他成员遗失的设备。有这么多好东西可以通过“家人共享”来分享,不需要再跟你的家人共用你个人的Appe ID和密码。

 

用iPhone记录与编辑好时光

用iPhone 11的11个拍摄技巧,帮你创意记录家庭聚会,拍出最美春节全家福照。多种人像模式的人像光效加成,定格不再单调的照片,随手一拍即是大片;加入强大运算技术的Deep Fusion让手机也能拍出堪比数码相机般细腻的细节;新升级的视频编辑功能,更加方便在聚会途中快速编辑vlog,边玩边拍边剪辑,不错过任何迸发的灵感。

苹果全家福2.jpg

同时,“照片”标签页能甄选更具独特的瞬间,让你在茫茫照片海洋里,一眼就定位专属聚会瞬间,回味那些独特又美好的记忆。

 

用AirPods Pro随身相伴

AirPods Pro是家庭聚会的随身最佳旅伴。带来了全新设计的硅胶耳塞,并可选耳塞尺寸。通过耳塞贴合度测试,帮助你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耳塞。在家体验佩戴AirPods Pro玩帕斯卡契约,一款高质量的3D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主动降噪和完美音质为你带来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苹果全家福3.jpg

更重要的是音频共享功能,两对AirPods共享一首歌、一个播客等音频、视频。每对AirPods可以根据需要单独调整音量。通过iOS系统,只需将 AirPods与你的iPhone配对,它就自动和你的iPhone,Apple Watch,iPad和Mac配对了。另外,如果你在 Apple 在线商店订购 AirPods 的话,还可以享受免费的镌刻服务。除了名字、昵称、俏皮的话,你现在还可以镌刻一些表情符号,包括十二生肖在内。

 

用iPad一起过大年

新款iPad是新年假期家庭影院,欢乐共享的游戏中心,陪你一起过大年。它有更大的屏幕空间和全尺寸智能键盘支持,以及随iPadOS而来的新体验。它配备绚丽夺目的 10.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并融入了众多创新,包括Apple Pencil支持、疾速A10 Fusion芯片、先进的摄像头和传感器、出众的便携性和网络连接,以及超棒的易用性和满足一天所需的电池续航力,具备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并能流畅运行各类游戏。iPad具有超便携、耐用的设计,并首次采用了由100% 再生铝金属制造的机身,具备超快的无线性能和千兆级LTE连接支持,可实现快达3倍的网络连接,让你畅游网路。有了触控 ID,只需手指轻触就能简单、安全地为 iPad 解锁,重要信息也能得到妥善的保护,起售价仅为2499元,还可以用旧iPad 换购新产品,享受折抵优惠。

苹果全家福4.jpg

同时,春节与孩子一同使用iPad寓教于乐,也是孩子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好机会,有了iPad 和许许多多的儿童教育类app, 这一切将变得更加有趣。比如“洪恩双语绘本”的app,通过精美的原创插图、中英双语演绎、生动的交互界面、和 AR 技术可以带给孩子寓教于乐的阅读体验。

 

App Store推出“你和你的年”专题

过,年,啦!能让孩子、青年、老人都真心喜悦呼喊出来的日子,一年里只有春节。你自己的年,你准备好了吗?米老鼠、小红帽、明日方舟战士和忍者们都已经准备好了。在用《迪士尼魔法涂色》《Enlight Photofox》《InShot》和《CANVA》制作卡片送出祝福前,《狂野飙车》里的新春赛道和《我的小家》的新春房间或许也能给你一些灵感。你也可以到《喜马拉雅》和《掌阅》里去找找看。

苹果全家福5.jpg

为你自己庆祝,用自己的方式来过年吧!不管是《疯狂原始人》还是《精灵食肆》,多玩一下,玩得高兴一点!欢笑和玩乐并不仅仅属于孩子。

Apple Music《全球庆新春》专题上线

1月17日,Apple Music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春节特别专题——《全球庆新春》上线,联手欧阳靖、陈粒、杨紫琼、郁可唯、Jax Jones、周汤豪、李云迪、大张伟、刘柏辛Lexie等全球18位华人明星推出风格多彩的明星新年私藏歌单。

苹果全家福6.jpg

从1月17日—1 月30日期间,每天接连出场,众星压心底的过年回忆,更为浓浓年味儿锦上添花。Apple Music目前可在全球 115 个国家使用,春节期间,哪怕远游异国他乡,也能畅通无阻聆听上千万首精彩好歌。这次欢聚,C-Pop 的日新“乐”异又是一大主角,由编辑精选、推荐的“2019 年度必听C-Pop”、“2019 年度C-Pop潜力之声”两大中文流行主题歌单,重温过去一年来最优秀的C-Pop艺人和作品,再把握好乐坛未来潮流趋势。当然,如果想感受浓浓传统年味,“中国传统曲目迎新歌单”也别错过。新用户三个月免费试用,全家可以立即聆听。

 

逗趣Siri鼠年快乐

这个春节,Siri的年味更浓了。对Siri大声讲出你的新年祝福,发掘Siri的趣味彩蛋。与你手中iPhone的Siri 互动。这些Siri鼠年彩蛋将被和节日相关的关键词触发,比如新年问候语,和朋友聚会、春节美食相关的话题。一起来体验下鼠年逗趣Siri的十种方式:

苹果全家福7.jpg

1、让 Siri 帮你解答社交网络上的热点春节话题——“嘿 Siri,你觉得汤圆应该是甜的还是咸的?”

2、Siri 会告诉你的鼠年关键词,并帮你解读其中的奥妙——“嘿 Siri, 我的鼠年关键词是什么?”

3、询问 Siri 鼠年绕口令——“嘿 Siri, 帮我读一个鼠年绕口令。”

4、关心 Siri 怎么过年——“嘿 Siri, 你有吃年夜饭吗?”

5、 问 Siri 一些有意思的年度问题——“嘿 Siri, 你觉得猫怎么看待鼠年?”

6、向 Siri 要红包——“嘿 Siri, 红包拿来。”

7、让 Siri 帮你和亲戚过招——“嘿 Siri, 春节怎么回答亲戚的问题?”

8、问 Siri 春晚什么时候开始 —— “嘿 Siri, 春晚什么时候开始?”

9、请教 Siri 应该为亲友送上什么祝福语——“嘿 Siri,告诉我一个新年祝福语。”

10、甚至让 Siri 帮你放鞭炮——“嘿 Siri, 可以帮我放鞭炮吗?”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