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魅族17明年春季发布 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65
12-04 20:34: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12月4日,Qualcomm中国宣布两款全新骁龙5G移动平台正式发布的消息,其中包含了骁龙865移动平台以及骁龙7系集成式5G移动平台,同时表示两款全新骁龙5G移动平台将在2020年引领和驱动5G和AI的发展,带来非凡移动体验。

魅族17.jpg

微博发出后,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做出了回应:“一起奔5G,魅族17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 865,2020年春季见!”。

据了解,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可外挂实现5G连接,使用了高通的 X55 5G 基带,支持 SA、NSA 双模 5G 接入,全新的骁龙 5G 平台将推动行业实现2020年5G规模化部署的愿景。同时在性能上,高通骁龙865的AI运算性能也得到了全新升级,能够实现15万亿次/秒的运算能力。处理器有着更快的ISP,同时能够实现20亿像素/秒的处理速度,能够支持2亿像素摄像头与8K视频录制。

记者了解到,明年是魅族17周年,而同时在5G换代爆发的节点,魅族17对魅族来说意义重大。魅族17搭载高通骁龙865平台,就将支持SA、NSA双模5G,这也是魅族首款双模5G手机。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