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荣耀熊军民:用“三个全面领先”解读5G标杆
12-04 19:28: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12月4日,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在微博上用“三个全面领先”跟网友解读5G标杆定义——5G标杆是5G体验与芯片能力的全面领先,是在三大运营商5G频段全覆盖、双卡体验、5G搜网、下载和上传等真实用户体验场景下的全面领先;是在芯片核心能力和用户的实际体验都达到旗舰水平的芯片的全面领先。

荣耀“三个全面领先”.jpg

早前,荣耀总裁赵明在荣耀V30系列及5G智慧全场景发布会现场曾表示“实现旗舰5G SoC的难度之高,对于厂商来说挑战非常大,基本属于挑战“地狱模式”,所以有的5G SoC一开始的起步都选择了轻松模式,基本都是从中低端的产品开始起步做5G SoC,相当于六级先放一放,先考个四级,不行再降低点难度。”

据介绍,11月26日,荣耀V30系列正式发布。荣耀V30全系支持5G双模,搭载的麒麟990处理器能够提供强悍的性能。除了旗舰级芯片,荣耀V30系列其它配置也有着不少的惊喜,后置4000万超感光三摄组合带来出色成像质量的同时,也能丰富拍照体验,可以轻松应对各种拍照场景。有线快充+无线快充也让充电体验更加优秀完整等。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