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潘石屹:5G让致富机会增加100倍,大家存款后面加两个零
10-15 12:06:14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1.jpg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0月14日,在SOHO中国5G实验室首次开放日上,SOHO董事长潘石屹表示,我是一个商人,商人琢磨着要赚钱,从3G到4G速度只是增加了20、30倍,创造了好多BAT,而从4G到5G速度增加了100倍,意味着存款后面都可以加两个零,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表示,“5G是全人类的财富,我们现在可能仅仅只看到它的速度变快了,但未来它能够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的变化可能是我们想都想不到的,所以今天我们做SOHO中国的5G实验室就是希望能打造一个平台,希望未来能邀请到越来越多的5G产品到我们的5G环境下测试、应用、展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