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飞猪发布国庆数据 重庆人最爱红色旅游
10-07 14:48: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飞猪最新发布的《2019“十一”黄金周旅游数据报告》显示,红色旅游、智慧旅游、出境地道玩、下沉市场爆发等,成为今年国庆旅游市场亮点。

日本成国庆出境游1.jpg

飞猪数据显示:北京位列红色旅游十大热门目的地榜首,湘潭韶山、嘉兴、延安、吉安井冈山、遵义、石家庄、南昌、徐州、重庆分列第二至第十位。从红色景区一日游预订增幅来看,吉安井冈山、重庆、湘潭韶山增幅最大,分别为147%、67%和46%。

哪里人最爱红色旅游?答案是重庆人。在红色旅游大军中,排名前十的客源地城市是重庆、北京、南昌、上海、成都、杭州、石家庄、深圳、西安、嘉兴。

今年国庆,276家景点支持刷脸入园,无需排队,每天近4万游客刷脸入园,节省17小时排队时间。在飞猪落地的标杆未来景区杭州西溪湿地国家公园和乌镇景区,每天有近2万游客通过刷脸提升入园游玩效率。通过刷脸秒入园,飞猪未来景区每天帮游客节省超过12小时的排队时间。

日本成国庆出境游2.jpg

“住”也可以更高效。十一黄金周期间,“免押金、免查房、免排队”的信用住每天帮人们节省约6万小时的排队时间,免除超2亿人民币押金。信用住热度城市排行榜中,上海位列第一,成都、广州、杭州、重庆、深圳、北京、长沙、武汉及西安分列第二至第十位。“互联网+智慧旅游”大潮下,人们出游要的就是高效。

日本成国庆出境游3.jpg

出境游方向,四小时飞行圈仍是大热门。日本成国庆出境游第一目的地,其次是泰国、韩国、马来西亚。飞猪出境购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线上买、线下提”支付成交增长近500%。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