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2019京东金机奖评选结果揭晓,国内5G生态联盟成立
08-17 16:08: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8月16日,第三届京东手机金机奖评选终于落下帷幕。本届金机奖吸引了华为、Apple、OPPO、vivo、荣耀、小米等13大顶尖品牌、共计28款热门手机提名产品共同角逐。工业设计专家何人可、信息通信专家何桂立、著名摄影师李英杰等行业知名专家评委,以及上百家媒体记者在现场共同见证了本年度国内手机行业最高奖项的诞生。京东还与在场合作伙伴共同宣布了京东5G生态联盟正式成立,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5G产品和服务。

图片1.png

记者了解到,此次金机奖评选中,国产品牌再次强势霸榜,展现出非凡实力。不仅有HUAWEI P30斩获2019年京东手机金机奖年度金奖,成为最大赢家,OPPO、vivo、小米、荣耀等品牌也都有收获。此次评选,国产手机获奖占比超过八成,多款在激烈的竞争中拼杀而出,人气高涨、硕果累累。5G时代来临之际,中国智能手机已经在外观、UI、新技术应用等方面走在了世界前列,获得了专业评审团的一致认可。随着更多国产5G智能手机的率先上市,国产品牌将成为引领5G智能手机行业发展的领军者。

图片2.png

国家统计局主管的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发布的《2019上半年手机线上市场分析》显示,京东在激烈的竞争中一马当先,线上市场份额达到了53%,超过一半的消费者在网购手机时选择了京东。此次金机奖颁奖盛典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姚彦中表示,今年是5G元年,手机行业即将发生的巨大变革,给京东手机以及品牌厂商提出了更加严峻的挑战。经过深入思考和科学调研,京东手机正式宣布6大项针对5G的专属服务体系,包括零元信用购机、以旧换新补贴、30天无忧试用、京东5G体验官、积分膨胀得5G E卡、京东5G套餐办理。

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5G产品和最好的5G服务,京东手机与在场合作伙伴一起,在金机奖颁奖典礼上正式宣布成立京东5G生态联盟。作为国内最强的以消费者市场为导向的5G智能手机行业组织,5G生态联盟将对5G生活的普及贡献强大的助推作用。

图片3.png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实习生 牟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