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智博会微信团队亮相 带来新智能硬件策略
08-15 19:54: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记者获悉,2019年智博会将在8月26日-29日于重庆召开。微信公开课作为智博会的重要分论坛之一,将以“让创新改变生活”为主题,向大家分享使用微信来实现产业/服务智能化的官方讲解与案例经验。

智博会微信团队.JPG

在智博会上,微信支付工具升级正式迎来重量级新成员“青蛙Pro”,搭载扫码器,在行业率先推出双面屏。“青蛙Pro”全面开放接入微信卡包、小程序,实现“刷脸即会员”,打通线上线下,连接微信生态能力。在传统制造行业产业链庞大、组织关系复杂的现状下,如何用好企业微信搭建“专属”的基础建设?又如何实现全渠道管理和营销的数字化?智博会现场,一起来看看企业微信如何贯穿各个环节、做好连接的“本分”。

另外,在政务民生领域,小程序应该如何被应用,才能做到事半功倍?官方提供的众多能力应该如何结合,才能受老百姓追捧?在智博会微信公开课现场,你将了解到覆盖了30个地方政府,接入超过40个国务院部门的“中国政务服务平台”,是如何通过小程序提供超过200项便民服务应用的。

8月26日,微信团队携最新硬件发布、行业解决方案及标杆案例,一起在智博会与你分享。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4235865/977f/,或者关注“微信公开课”,在微信公众号的过往文章里查询8月13日发布的“邀请函”,扫描邀请函二维码参与报名。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