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京东618购物节迎开门红1小时销售1700万件商品
06-01 17:45: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6月1日,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迎来开门红,零点伊始订单量就呈现出井喷状态,第一个小时京东平台共销售出超过1700万件商品,同比增长达83%。

京东618.jpg

记者获悉,大促1小时,消费者购物热情被全面引爆。按下单量统计,手机、空调、平板电视分别占据品类排行榜前三的位置;北京、上海、广州成为购买力最强的城市;荣耀20、华为P30、realme X占据搜索排行榜前三的位置,成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明星单品。

京东的核心优势品类表现强劲,家电品类仅用3分47秒成交额即突破8亿元,其中空调品类15秒成交额突破1亿元。开场仅3分钟,京东就卖出手机超过5万台,1小时内,OPPO、vivo成交额超去年同期6倍;PC电脑在5分钟内卖出超过5万台,笔记本1小时内销量同比增长93%。京东超市10分钟销量突破100万件,其中花王纸尿裤加大号尿不湿2秒内卖出90万片;纸品前5分钟成交额达去年同期的7倍;啤酒销量3分钟破50万听。高增长品类焕发出巨大潜力,时尚居家类商品开场1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70%。消费者对于网红美食热情高涨,京东一小时销售小龙虾30万只,适合小朋友的妙可蓝多(奶酪棒棒)销量同比增长20倍。

此次,高端商品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以家电品类为例,8500元以上的高端柜机和具备自动清洁功能的空调成为京东618开门红的热卖机型;代表电视未来技术方向的OLED电视销售暴增,第一个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270%以上;美的京东独家定制高端净味冰箱5分钟即告售罄;价值28800元的高端智能蒸烤一体式集成灶5分钟销售破千台。高品质的进口商品也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海囤全球1小时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45%。其中春雨(papa recipe)面膜10分钟卖出11万片,Swisse品牌0点44分成交金额超过去年6月1日全天。也有更多的境外用户在共享京东618,京东全球售港澳台及海外地区一小时内即突破去年全天销售。

另外,京东618开门红正值儿童节,第一小时童书成交额同比增长230%,其中智力开发类童书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6倍。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