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10个高山露营地,和清凉作伴远离高温
2022-08-04 18:13:40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频道

近日来重庆连续发布高温预警,高山露营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作为重庆后花园的武隆,露营基地众多,配套设施齐全,下面就一起看看粉丝们的推荐。

01

仙女山

推荐人:重庆周末去哪6群 一凡

仙女山露营基地久负盛名,营地设施齐全,还有水电供应。你可以在管理员的监管下烧烤,更有烧烤架、炭火桌椅等设备租赁。

在这里白天与牛马作伴,晚上与星空约会,本周五晚还有音乐会免费听。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6群 一凡

坐标:导航搜索“武隆仙女山”

02

白马山

推荐人:重庆周末去哪2群 三川

与仙女山一江之隔的白马山,沿途风景如梦如幻,仿佛是一条道路通往天堂。这里还有漫山遍野的茶海,满眼的娇翠欲滴,必定让你心醉。

为了保护山林,景区专门划出了露营基地。站在至高处,原始森林、万亩花海、高山湿地等美景统统都在脚下,一览众山小。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2群 三川

坐标:导航搜索“武隆白马山”

03

赵云山

推荐人:重庆周末去哪1群 龙田电子

赵云山,春可赏杜鹃、夏可搭帐篷,才刚打造的景区十分朴实。

其所在的大洞河景区既有怪石嶙峋的高山,也有碧波柔情的溪水,还有一望无际的云海,更有郁郁葱葱的森林,可谓是风景秀丽,秀色可餐。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1群 龙田电子

坐标:导航搜索“武隆大洞河景区”

04

犀牛寨

推荐人:重庆周末去哪3群 蔡嘉

犀牛寨是保存较为完整的土家传统古村落,清一色的吊脚木楼依山而建,翘角飞檐、溪水潺潺、修竹掩映。

同时它也是宝藏的露营地。其古村落坐落在五个溶洞之上,可在河边扎营耍水,累了再吃上一顿热气腾腾的土家饭简直满分。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3群 蔡嘉

坐标:导航搜索“武隆犀牛寨”

05

呐溪原乡

推荐人:重庆周末去哪6群 善善妈

呐溪原乡的前身就是火炉镇,名字炎热却十分清凉,是一个乡村振兴项目。

这里四周被几万亩林海所环绕,可以钓鱼、爬山、耍水、摘桃子,还有许多刺激的游乐设施。此外,星空泡泡屋也是一大特色。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6群 善善妈

坐标:导航搜索“武隆呐溪原乡”

06

归原小镇

推荐人:重庆周末去哪1群 冉余

归原小镇其实不算是景区,整体算是一个度假村。里面可以摘菜、喝茶、看书、手工,处处都弥漫着艺术范儿。

这里适合消磨时光静静发呆,吹吹风、看看景、小酌闲聊,也新建了专门的露营基地。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1群 冉余

坐标:导航搜索“武隆归原小镇”

07

梦幻谷

推荐人:重庆周末去哪1群 晴天

梦幻谷一带地势平坦,空气清新,是露营的绝佳胜地。但低洼之处容易出现泥石流,大家要注意安全。

谷里还有一条小河,清澈见底,水质很好,清凉安逸。附近还有仙女湖,还有徒步穿越路线。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1群 晴天

坐标:导航搜索“武隆梦幻谷”

08

珠子溪

推荐人:重庆周末去哪9群 人在旅途

珠子溪是武隆芙蓉江的一条支流,进谷必须坐船。谷外和谷内都能搭帐篷,山谷内水质空气更好,在这里露营野味十足。

溪水深处可划皮艇,你可以潜入水中与水嬉戏,或在浅处的小河沟玩水,打水仗、抓螃蟹……其乐无穷。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9群 人在旅途

09

寺院坪

推荐人:重庆周末去哪4群 喜帅约拍

寺院坪有着别样的人间美景,诗画般的晚霞、风车、竹海,平均温度在20度左右。

不少游客都喜欢来这里露营搭帐篷,伸出双手就能拥抱天空,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的原生态。借着蓝天白云和巨型风车的搭配,处处都是大片。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4群 喜帅约拍

坐标:导航搜索“武隆寺院坪”

10

三倒拐

推荐人:重庆周末去哪1群 山里人

武隆三倒拐现仍是一块藏在深山里的秘境。这里绿草茵茵,林木葱茏,旁边还有很多自由奔跑的牛羊。

不过这里搬运东西不方便,最好有个装锅碗瓢盆和露营装备的手推车。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1群 山里人

坐标:导航搜索“武隆三倒拐”

高温的周末,避开拥挤的人潮,去这些小众清凉的露营地,享受一段惬意的时光。(本文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重庆周末去哪获授权使用)

(来源:重庆周末去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