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正文
重庆这个公园向日葵正在绽放,乘坐轨道交通就可以直达!
10-11 12:50:41 来源:重庆周末去哪

初秋的微风缓缓吹来,吹走炎热的酷暑,迎来丝丝凉意的秋天。一天过一季,重庆的秋来了,它是金黄的,也是收获的,亦不能错过独特的向日葵。

北碚蔡家中央森林公园,一个藏于主城区的小众公园。它位于中央大街附近,轨道交通6号线蔡家站下车后,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

如今400亩金灿灿的向日葵花海正在盛开。400亩是什么概念呢?相当于三十多个足球场那么大,接天连地颇为壮观。

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金灿灿的花盘美得醉人,让人瞬间跌入梵高的画中世界。呼吸里都会弥漫着阳光的味道,顿时心中的烦恼烟消云散。

微风吹来,向日葵随风摇曳,向着阳光绽放出笑脸。听蛙声阵阵鸟鸣婉转,赏漫山花海流水潺潺,仿佛步入了世外桃源。

雀跃在花海中,相机随手一拍,就可以定格最自然的你。附近还有不能错过的田园风景,还可以寻家农家乐过个巴适的一天。

出行指南

自驾搜索:重庆蔡家中央森林公园

公交路线:乘坐6号线在蔡家站4号出口下车,然后步行到达

门票信息:免费

温馨提醒:花丛里蚊子较多,注意做好防范措施哦

另外周边耍事还有以下这些——

1、五彩滨江公园:

这个公园步道旁配以乔、灌、花、草相结合的复层绿化,有香樟、垂柳、蓝花楹、紫薇等,一年四季花开璀璨、层林尽染。

伫立在看台上,波光粼粼的嘉陵江水随风荡漾,步道与绿树、江水、大桥遥相呼应。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8群 午后阳光

2、金海湾公园:

金海湾公园背靠嘉陵江,江岸线绵延16公里,有山有水有草坪,还有一个灯塔。

在这里你既可以逛逛公园享受悠闲的时光,也可以去江边来一场风情烧烤,或者租辆自行车沿着公园骑行一圈。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4群 祥玉

3、礼嘉智慧公园:

礼嘉智慧公园粉黛乱子草正在盛开,惊艳了整个初秋。

在这里不但可以欣赏到大好美景,还能以互动体验的方式,感受5G、VR等先进技术。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1群 潘黛儿

上游新闻.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