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新闻 > 正文
美心红酒小镇丰富节庆活动迎春节
2023-01-19 08:53:44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从大寒节气到大年初五,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活动精彩纷呈,年味十足。

迎春进度条——

1月19日

迎大寒节气,由涪陵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涪陵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涪陵区人民政府蔺市街道办事处指导,一场主题为“乡村振兴路  索道迎客来”的“村晚”将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泡桐村国际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举行,游客可以去乡村振兴集市赶年集体验乡村赶场,集市汇聚当地特色美食、民间手工、乡土年货等。

在集市附近的红酒庄园还将开展写春联、送福字、照全家福等丰富多彩的年俗活动,让群众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和年味。当天还将举行百人迎新大巡游, 村民们系上红围巾,举迎新牌,舞龙舞狮,载歌载舞走在乡村振兴大道上,展示欢快喜庆的氛围。景区还搭建起移动舞台车,汇集了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欢快喜庆的节目。当晚游客还能体验篝火晚会和浪漫烟火等。

1月22日

大年初一游客可在景区逛新春庙会,在庙会集市购买年货特产美食,晚上可以逛渝厢汇后备箱夜集市体验网红美食小吃等。

1月23日

大年初二有回娘家的习俗,工作人员身穿喜庆大红袍,头戴金冠,披红挂彩,她们或担着一根扁担,系着土鸭、土鸡或提着精美的礼包,游客可以看到回娘家的传统习俗情景再现和巡游队伍一起感受在锣鼓喧天中载歌载舞的欢乐气氛。

1月26日

大年初五迎财神,当天“财神”将不定时在景区免费给游客发红包,分享新年的喜气和福气。

福利——

景区游乐也推出新年快乐优惠套餐,线上仅49.9元可以抢游乐套餐包含漫游太空、激流勇进、碰碰车等项目。线下68元游乐套票升级更多项目供游客随心选择。

(本文图片由美心红酒小镇提供)

编辑:魏婕馨

责编:张婕

审核:陈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