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新闻 > 正文
渝中旅协举行春季旅游产品发布暨新春联谊会
2023-01-16 19:46:56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日前,由重庆市渝中区旅游协会举办的“2023年重庆春季旅游产品发布暨新春联谊会”在我市举行。以在加快推进旅游业振兴和推动旅游文化市场有序发展的背景下,提升行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助力重庆文旅产业快速复苏。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二级巡视员侯玉峰出席会议并致辞。侯巡视员表示,过去三年以渝中区旅游协会为代表的全市文旅企业、广大文旅组织,想方设法适应形势,努力生存,为全市旅游业的复苏保留了骨干,稳住了根基。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邹晓宇在致辞中为文旅行业从业者打气加油。邹部长说道,新的一年,希望各文旅企业提振信心,把握机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心打造优质的产品,让打卡变刷卡,人气变商气,让城市的烟火气变行业的春意浓。

联谊会以过去三年为背景,情景再现了文旅企业经历的困难、迷茫、挣扎与拼搏……更展现了文旅人在疫情和灾难面前的责任和担当。以诗朗诵、场景剧、脱口秀等表演形式再现抗击山火、疫情防控的各种场景。

本次联谊会上,还为在两路口街道参加抗击疫情的志愿者颁发了服务证书。   

在春季旅游产品发布会上,重庆各大文旅企业相继推出了百余条旅游线路产品。首先发布的是以“大都市”“大武陵”“大三峡”三大旅游名片的重庆地接及周边旅游产品,随后发布了海南、云南、福建等国内多条热门旅游线路产品和自驾游线路产品。

旅游产品发布后,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委书记朱传富在讲话中指出,各文旅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不但要加强文旅深度融合,还要“绑牢行业的安全带”,主动转型发展,更要挖掘文旅新业态新模式。

最后,渝中旅协万学群会长在新春贺词中说,渝中区旅游协会的发展一直以来都离不开各级部门的关心和帮助,更离不开各大会员企业和广大职工的支持,渝中区旅游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本文图片由渝中区旅游协会提供)

编辑:魏婕馨 

责编:张婕   

审核:陈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