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新闻 > 正文
“七”待已久 “夕”望相遇 到酉州古城来过七夕!
2022-08-04 10:34:07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频道

鹊桥仙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七夕是独属爱情的节日,深处古韵古香的酉州古城,赏非遗阳戏、看抛绣球、听山歌民歌,多重沉浸式演绎,体验土苗风情,在酉州古城怦然心动。

1.古城巡演

表演时间:19:30-21:00

《非遗阳戏》、《土家西兰卡普》、《抛绣球》、《桃花朵朵开》、《摆手舞》、《苗家阿哥阿妹赶边边场》、《山歌民歌》好戏不断,精彩连连,纵享一场独具民俗风情的视听盛宴。

2.沿街互动

表演时间:19:30-21:00

弹琵琶、献茶艺,领略清淡闲适的生活趣味,棕编技艺展示,感受指尖上的神奇艺术。

3.古风巡游

表演时间:20:00-21:00

绰约多姿、身姿曼妙,一袭古装,提点灯笼,不经意间的惊鸿一瞥,让您近距离感受古风情韵。

4.情歌互动

表演时间:20:00-21:00

夜幕降临,歌声悠扬,抖音歌手“陈必火爱唱歌”空降现场,聆听温柔婉转、简单温暖的情歌对唱,或许您会成为幸运儿获得惊喜大礼包,让这场音乐live充满爱。

七夕的夜晚

在明月繁星下,在酉州古城中,赏夜景、看节目、玩游戏,精彩狂欢不停歇,循着街巷找寻地道秦晋美食,坐在古城街道边小摊,喝一碗冰粉,拍一组古风大片,又或者是到“画娃”清吧,点上一杯mojito,浪漫不分场合,凡是心中所爱,一切皆是浪漫,酉州古城与你不见不散!

(本文图文由 酉阳文旅委 白红 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