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新闻 > 正文
品牌露营地“春野秋梦”落地重庆,开启田园式精致露营体验
2022-08-03 12:20:33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8月2日,位于中梁山荷塘月色旁的“春野秋梦”田园露营基地建成投用。这个占地8亩,配有热水、电源、洗浴间、洗手间等设施,有着田园风情的精致露营地,将给重庆时尚的露营玩家们带去全新的体验。

重庆的田园式精致露营地

记者了解到,距主城半小时车程,坐落在中梁山上的“春野秋梦”露营地,分为家庭精致露营、拓展团建、亲子活动、主题活动四大板块。

家庭露营区有4套150-300平米的家庭独享活动区,配有帐篷、天幕等。拓展团建区有可容纳50人的天幕下会议、用餐设施。亲子区则提供桌游、垂钓、采摘、农耕等丰富的活动体验。主题活动区则可提供生日趴、求婚等定制服务。

重庆春秋国旅负责人介绍,目前重庆“春野秋梦”露营地的非过夜产品已面世,价位在88元-98元/人,含了饮料与轻食,即可在营地享受各种配套,不做搬家式露营,轻松玩转精致露营。

客人在营地可玩飞盘、卡丁车、沙包、打水仗、BBQ,钓鱼、钓小龙虾、钓螃蟹,还可以到周边的果园和田园摘水果和蔬菜。

入秋后,营地将提供过夜产品、研学产品,并为各种人群提供露营定制服务。露营玩家也可以自带设备,花20元享受营地的场地配套服务。

“春野秋梦”将落地30余城市

据重庆春秋国旅负责人介绍,重庆中梁山上的“春野秋梦”精致露营地,是在春秋集团的统一部署下进行的。

目前,春秋集团已经有23个露营基地在全国近20个城市开营,它们统一品牌,统一服务,做统一的产品。预计年内,春秋集团旗下的“春野秋梦”营地将继续在全国30多个城市陆续落地。各地的“春野秋梦”因地制宜,滨海风情、大漠风情、城市阳台、田园风情等,均有着各自的地域特色。

“春野秋梦”精致露营项目启动之前,春秋集团进行了大量调研,并请专家进行论证,还邀请了国内头部露营运营企业大热荒野、常州云里等进行专业培训和指导。

“像春秋这种传统旅行社切入露营业务,最大的核心优势就是服务”,旅行社的长项就是服务,对客人比较了解,也善于服务。他们表示,将把很多旅行服务和商务会展接待方面的经验和好的元素应用到露营产品当中,让精致露营的体验感更好。

春秋突破同质化寻求转型发展

春秋集团作为传统旅行社,迅速切换“赛道”,“解锁”露营新市场。重庆春秋国旅负责人表示,精致露营这种短距离的、高频的、单价低、方便省事的休闲娱乐生活方式,正是当下人们所需要的。春秋最近几年来,一直在突破同质化,寻求转型发展。

据介绍,以出境游日本包机旅游业务为主的重庆春秋,当疫情袭来,迅速对国内游业务进行调整,在加大电商碎片化产品组合设计销售的同时,在传统的华东旅游线上,不断推出新玩法。

如寻味扬州自由行产品、杭州+扬州定制游、4人、8人、10人的精品小团等。并开启了全新的长江万里行豪华包船业务,重庆到武汉、重庆到上海等多个三峡游精品。

同时借力重庆“网红”城市的热度,利用春秋航空开通的多条重庆、黔江、武隆航线,以重庆周边酒+景套餐,打造旅游度假群,让包机、包船、本地的微旅行等产品齐发展。

(图片均由重庆春秋国旅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