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新闻 > 正文
暑期重磅动作不断,重庆海昌7月星空音乐季8月超级IP落地
2022-07-29 19:00:36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7月29日,“西南首个奥特能量站”惊艳亮相重庆海昌加勒比海,为广大超级英雄粉丝,带来暑期高能的非凡之旅。

据介绍,海昌海洋公园正在构建“IP运营与新消费”业务,将IP商品化与线下消费场景融合,提升一站式“吃喝玩乐”消费体验。本次IP落地是海昌海洋公园与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奥特曼ULTRAMAN系列”的深度合作。双方共同打造: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奥特曼主题馆,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奥特曼主题区,重庆、大连、烟台奥特能量站。海昌海洋公园是中国最大的海洋公园运营商之一,上海新创华拥有全球系列顶级IP。此次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享。海昌海洋公园也将借此契机,探索出一条除文旅外的全新发展之路。

本次奥特能量站落地重庆加勒比海,把海昌独具特色的海洋文化与奥特曼IP结合,将大大提升游客游玩的新鲜感。据悉,西南首个奥特能量站,由迪迦超级能量站、光之纽带、UPARK乐乐屋、两大奥特主题花车组成,集美食、购物及娱乐于一体。首推迪迦光之巨人系列爆米花桶、奥特曼COOL爽能量系列雪糕等限量IP美食,让游客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增添诸多趣味。

为贯彻落实国家级“两高两地”战略,提升重庆夜经济产品品质,将南岸打造为重庆的文化强区。重庆海昌加勒比海除引进全球知名IP 外,于7月亮相的“南山星空音乐季”,以“后浪”之音点燃了山城夜生活。截止7月底,此次音乐季共吸引近10万名游客前来参与,邀请到赵雷、柳爽,二手玫瑰、房东的猫、回春丹、麻园诗人等音乐人在重庆南山开唱,为市民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在市、区各级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南山星空音乐季活动线上曝光量达到上千万,实现流量与口碑双丰收,领跑重庆南岸不夜生活,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以及良好的社会反响。

从8月5日开始,将有更多演艺明星加入到南山音乐季中。加勒比海力争将南山星空音乐季打造为南岸文化演艺的全新地标IP项目,持续为南岸文化发展助力。

据重庆海昌项目总经理谭广维表示:加勒比海正在不断探索重庆海昌文旅发展创新点,促进城市夜经济结构完善,助推城市焕发新活力。星空音乐季点燃了夏日的狂欢序章,而奥特能量站让更多 IP爱好者及亲子家庭深入接触超级英雄,8月还将推出爆米花免费续桶、盲盒徽章免费送的主题活动。此外,在暑期也将策划更多有IP属性的游乐趣味玩法,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体验超级英雄的光之魅力。

为了让更多儿童感受到超级英雄的光之魅力,加勒比海推出“超级英雄·儿童免费周活动”:8月1日-8月7日,1.5米以下儿童可免费游玩加勒比海,快带上你的英雄装备来接受英雄的召唤吧!

(本文图片由重庆海昌加勒比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