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新闻 > 正文
浪漫宣恩“五一”文旅综述,露营郊游嗨翻黄金周!
2022-05-05 18:15:24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频道

五一假期,宣恩县部分景区、酒店通过线上集赞,线下满减、折扣、送赠礼品等活动,激发消费活力,让游客的假期生活变得更加多样化起来。五一假期宣恩共接待游客14.0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182.28万元。

▲矅天眼景区

1 自驾游仍是假期“关键词”

各景区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加大优质文旅产品供给,家庭集体出游占比高,游客客源以周边城市为主,省内游客占比大,自驾游、周边游短途游成为市场主流。

▲狮子关旅游区

2 文化惠民进景区,歌舞盛宴乐游客

节日期间,湖北阿尼阿兹演艺公司到彭家寨旅游景区送戏,有声有色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此次活动大大提升了景区内涵和游客的文化体验感,为文旅融合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文艺展演进景区

3 旅游体验形式呈新亮点

彭家寨旅游景区内开展了“FUN肆彭家寨,一起去去“野”吧!”系列活动,游客们在草地野餐、露营、在摩霄楼广场亲子涂鸦,感受乡间野趣,偷得浮生半日闲。值得一提的是,百度慢直播带领游客“云游”仙山贡水旅游区,让广大网友足不出户感受宣恩魅力。

▲游客在彭家寨旅游景区露营

▲亲子涂鸦总动员活动

▲百度慢直播带广大网友“云游”仙山贡水旅游区

▲宛如仙境的彭家寨旅游景区

4 入选精品景点线路推介

五一期间,伍家台贡茶文化旅游区入选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发布的2022年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精品景点线路推介,激发自驾、茶旅游热情。

5 优惠活动享不停

你在,我们在,都看彭家寨!五一假日期间,彭家寨旅游景区对各级优秀党员/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凭本人身份证及荣誉证书免景区门票;微信朋友圈发布彭家寨旅游景区精美照片形成“九宫格”并集赞20个送彭家寨专属徽章一个。此外,金源国际酒店还推出客房七五折优惠。

6 多方联动筑牢安全防线,节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县旅专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县文旅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节日前文旅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和氛围。节日前后,及时向文旅企业进行天气、疫情防控预警信息提示,提醒文旅企业及时做好防范及应急准备工作;节假日期间,县文旅局全面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明确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开展节假日期间巡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及时整改;县文旅部门对A级旅游景区安排干部进行值守,主要负责景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秩序等方面进行指导和督导,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五一节假日期间,在全县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全县文旅市场平安稳定有序。

五月的宣恩,可以制造任何想象中的浪漫!在山间、在旷野、在草地...用一顶帐篷躲进自然,用一顿美味BBQ治愈不快乐!

(来源:浪漫宣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