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到巴南区打卡世界之最,还送照片书和百元加油优惠卡哟!
05-14 16:19:38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韩艳

image.png

日前,才创下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重庆巴南区彩色森林景区借势推出了景区艺术节活动,凡2021年6月6号前到彩色森林景区游览的游客,均可免费获赠价值100元的加油优惠卡和价值88元的定制照片书一本。

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28日位于巴南区丰盛镇的彩色森林景区,以森林大地为图板,创作的《森林狂想曲之森林奇遇》《森林狂想曲之彩色森林》两幅3D立体画艺术景观作品,分别成功创造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image.png

《森林狂想曲之森林奇遇》面积约5000多平方米,是一个由奇遇阿凡达、穹顶奇境、森林之手、森林玫瑰、彩林天使之翅、吉象之浴、王的财富等十几幅子画面组成的一个完整巨幅画作。而《森林狂想曲之彩色森林》长约700余米,讲述了一个关于彩色森林梦想的故事。两幅世界之最的3D艺术景观,在景区的山林内呈现出极度震撼的视觉效果。

image.png

5月的彩色森林,野花已竞相开放,彩叶缤纷,绚烂夺目。山坳里的云山房艺术酒店,青砖黛瓦草花芳香。游客可晨起观云裳练舞,如仙境缥缈,入夜赏星河灿烂,静逸空灵。

image.png

目前,正在举行的“彩色森林景区3D立体画艺术节狂欢月活动”,不但向游客免费赠送精美的照片书和价值100元的加油优惠卡,游客还可享受3次任选萌宠动物互动喂食(羊驼、孔雀、鸵鸟、小绵羊、鹦鹉、兔子、荷兰猪、吃奶鱼等),免费观赏孔雀东南飞的实景奇观,还可以参与骆驼、矮马骑行。在此期间入住景区云山房艺术酒店的游客,还能获赠重庆邦天生态特色产品一份。

image.png

据悉,彩色森林景区是国家级的森林康养基地,距主城核心区仅1小时车程。有巨幅3D立体画吉尼斯世界纪录艺术景观、“萌宠动物园”、云山房艺术酒店、观奇山瀑布、卧虎山观景台等景点景观。

image.png

本月还新增“彩林号”森林小火车,小火车穿行在树林中,可同时乘坐20名乘客,老人小孩都可以乘坐,特别受小朋友们的欢迎。

(图片均由景区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