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重庆欢乐谷2期暨全球首个超级飞侠实景主题区将于5.29正式开放
05-07 14:36:30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重庆欢乐谷2期全新亲子主题区——超级飞侠训练营将于5月29日正式开放迎客。该主题区根据全网播放量超394.1亿次的热门动画IP《超级飞侠》为蓝本打造,总占地面积达4万㎡,投资超6亿元,是全球首个超级飞侠实景主题区。

区别于国内以往的主题公园建设,重庆欢乐谷2期从主题景观、游乐项目、主题演艺、亲子互动、餐饮商品等多维度与动画IP深度融合,集“游、娱、演、购”等多元娱乐体验为一体,为亲子家庭打造全新沉浸式游玩体验,有望成为西南乃至全国亲子主题娱乐的新标杆。

image.png

20+沉浸式亲子游乐全面升级

三大王牌项目冠绝西南  

重庆欢乐谷超级飞侠实景主题区逼真还原多个《超级飞侠》经典场景,包括地标性建筑“飞行控制塔”、“超级飞侠广场”、“超级飞侠之家”等,以及设置20+主题沉浸式合家欢游乐项目,融合“海、陆、空”多维度,为游客奉上犹如置身动画的超级游乐体验。在这里,超级飞侠乐迪、小爱、多多……陪大小朋友们一起勇敢冒险,重庆欢乐谷打造的童梦世界就在身边展开。

image.png

image.png值得关注的是,主题区内创新引入的三大顶级王牌产品,将成为最具代表性的明星游乐项目。2亿定制全国首个六自由度动感平台影院“乐迪山城追击”,将虚拟与真实完美结合,让游客穿越进动漫山城之中;1000㎡的超大户外儿童攀爬“多多攀爬营地”,将趣味探索发挥到极致;西南超长空中单轨列车“超级飞侠巡航”,坐在列车上,可俯瞰超级飞侠主题区全貌,全家共享悠闲欢乐时光。

image.png

image.png

除了三大王牌项目之外,全新亲子主题区内还有众多精品亲子游乐项目,一站式满足家庭游客多样化互动需求。在主题区地标——超级飞侠总部,小朋友们可以解锁超级飞侠快递分发的秘密和航天飞行小知识。走入超级飞侠之家,大小朋友们通过6大互动体验屋,可以享受工程技能课、海底探险等不同兴趣爱好体验。挥动能量棒,还能和超级飞侠们一起做游戏,幸运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乐迪的惊喜小礼。此外,游客们还能去卡文雨林漂流,伴随着刺激的水枪射击互动,在“热带雨林”中来一场乘风破浪的亲子漂流之旅…...旋转木马、小爱空中救援、淘淘空中翻滚、皮皮成长快线等众多主题式游乐一票通玩,为游客开启别样的亲子互动欢乐时光。

image.png

image.png

“游、娱、演、购”深度融合

全园欢乐一票通玩

除主题景观、游乐项目外,区域内演艺、餐饮、商品同样与IP主题深度融合,超级飞侠时刻在游客身边。在儿童剧场,全新定制版超级飞侠主题亲子互动儿童剧《海洋G指令》每天上演,小朋友们可以零距离和乐迪、小爱、小青并肩完成挑战任务,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精心打造的超级飞侠主题精品大巡游,集结最全的超级飞侠家族成员,他们随着主题彩车,和孩子家长们一同在缤纷的童趣世界里狂欢。超级飞侠主题餐厅金宝补给站、超级飞侠玩具总部等都将一一亮相。

image.png

image.png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秉承“建不完的欢乐谷,玩不完的欢乐谷”经营理念,全新亲子主题区开放后,游客仍然只需一张门票,即可一票通玩,畅享全园欢乐!

据悉,重庆欢乐全新亲子主题区除了文化+设备+演艺有焕然一新的娱乐体验外,也是一个智慧化亲子出游目的地。重庆欢乐谷以科技助力智慧旅游,除已经实施的身份证、二维码快速验证入园外,目前已成功上线年卡用户人脸识别模式,游客在家就可用手机办理年卡,到园区刷脸快速入园。同时高度集成化的景区售票系统、检票系统、停车系统等,方便游客在手机上实现操作,高效便利贴心的服务大大提升游客游玩体验感。

image.png

image.png作为国内第一连锁主题公园品牌,全新超级飞侠主题区的开放,标志着重庆欢乐谷在探索主题公园+IP的文旅融合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通过创新产品,持续打造“全家人的欢乐谷”,也将继续以文化创新为主题娱乐赋能,为千万家庭、亿万游客带来欢乐新体验。

(本文图片由重庆欢乐谷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